全產品 (1).jpg
 

各位~今天要介紹我愛牌GA的保養品啦
平常雖然有使用GA的化妝品,但一直都沒有試過他們家的保養品
相信部分讀者也跟我一樣好奇armani黑曜岩系列到底(貴在哪裡)厲害在哪裡
這次我就用五天的時間來用給大家看看成效!


 

 

🤍膚況與日常保養
膚質:混合性肌膚(T字部位較易出油)
日常保養:洗完澡後化妝水+乳液

我是一個超級超級懶惰的人
上班日不會擦隔離霜跟防曬更不用說是化妝
加上我很愛曬太陽,看到太陽不會刻意躲也不撐傘

這些林林總總的原因讓臉頰有了曬斑
鼻翼兩側則有些微泛紅、額頭的小疙瘩
總之素顏的我看起來就是皮膚老化、沒精神的大嬸啊……


 

合照1 (1).jpg
🔺黑曜岩新生奇蹟輕乳霜(左)×黑曜岩新生奇蹟嫩膚露/精華水(右)


 

乳霜.jpg
🔺乳霜推薦:黑曜岩新生奇蹟輕乳霜
亞曼尼黑霜有分經典版(適合夜間)/輕乳霜(適合白天)
這次收到的是輕乳霜,顧名思義就是比較清爽的霜類產品
適合害怕厚重感或是剛接觸乳霜類產品的人


 

乳霜質地.jpg
🔺黑曜岩新生奇蹟輕乳霜 質地展示
BUT!大家不要以為輕乳霜就會失去滋潤的效果!
它的延展性優秀,觸感輕透柔滑,打破了我對乳霜=厚重的印象
抹開後轉為滋潤滿點的肌膚感受,超~神~奇


味道部分是優雅桂花香,聞起來不刺鼻反而是很舒適的
在香味上GA做得很好,不像有的保養品味道都有奇怪的人工香精味…


 

未命名拼圖 (4).jpg

未命名拼圖 (3).jpg
🔺黑曜岩新生奇蹟輕乳霜 使用前後比照
使用前皮膚較乾燥、暗沉
使用後明顯有提亮膚色以及肌膚澎潤感,另有自帶光圈啊各位!

亞曼尼黑霜的成分富含黑茴香種子油蜜桃核仁油
滿滿的優質油絕對能為你的肌膚帶來高級的體驗
像我都在睡前使用,隔天起來還是能感受到肌膚的潤感哦
所以要當晚安凍膜的話我覺得也沒問題~完全不用擔心水分流失!


 

 

 

化妝水近照2.jpg
🔺精華推薦:黑曜岩新生奇蹟嫩膚露/精華水
這罐就是大家暱稱的「綠光水」
功能是改善膚色不均與暗沉,透過「濃縮甘醇酸分子」滲透肌底來加速代謝老廢物質
進而達到緊實毛孔、角質代謝的作用
「有機酵母萃取」則負責補充肌膚微生態的活性成分,有維持彈性的效用




化妝水質地.jpg
🔺黑曜岩新生奇蹟嫩膚露/精華水 質地展示
超!級!水!超級流動那種!
味道同樣是相當療癒舒適的,甚至有點草本的感覺
也許是其中的山毛櫸芽成分帶來了一些森林的氣息吧~




IMG_2424.jpg
🔺黑曜岩新生奇蹟嫩膚露/精華水 保養步驟
第一步:浸濕化妝棉8成

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搭配化妝棉使用,保養品順序實在太重要了!
一開始我沒看官網的使用方式直接倒在手心往臉上塗
結果一堆都浪費流到桌上或身上……




IMG_2457.jpg

化妝水使用2 (1).jpg
🔺黑曜岩新生奇蹟嫩膚露/精華水 
第二步:可針對粉刺或肌膚粗糙處擦拭

啊各位也不要為了講求效果就擦太大力,不然你的皮膚會想哭
如果怕化妝棉會有太多摩擦,你的手又能好好接住嫩膚露的話就用手指吧!

除了上述所提到的「高濃縮甘醇酸分子」、「有機酵母萃取」、「山毛櫸芽活萃」之外
這罐黑曜岩新生奇蹟嫩膚露還有「10倍濃縮密羅蘭」,它可以深層修護肌膚+補水
有了這麼多的保養成分,突然覺得花錢也值得呢


 

未命名拼图 (1).jpg
🔺黑曜岩新生奇蹟嫩膚露/精華水 使用前後對比
我真的是把我最真誠的一面給大家看了…天啊。
最有感的是肌膚透亮,整個人都精神了起來
淡斑跟減緩泛紅是有些成效,但應該要更長期來看會更有感!

是說我一直以為這罐只是單純的化妝水
沒想到它還帶有溫和去角質的功能,敏感肌的人也能安心使用
還有像我這種懶得額外使用去角質產品的人,也非常適合(到底多想要懶人產品)




總結
這次使用約五天
隔了兩天假日後我詢問同事們的意見得到了很驚人的回覆

「你有上妝嗎?」「感覺皮膚很柔嫩還變白欸!」
「好像上了一層BB霜有裸妝的感覺~」


這絕對是我人生中目前為止用過最有感的保養品
無論你是想保濕還是抗老,我都相當推薦這套亞曼尼黑霜+GA黑曜岩新生奇蹟嫩膚露
另外,GA官網提供修護抗老保養全指南,建議所有的GA信徒們都必須去朝聖一下啊

擁有GA保養品是每個女人的夢想
但畢竟每天使用滿心疼(錢包疼),其實可以考慮重要日子前作為緊急保養使用XD
不過還是要告訴大家,保養是日積月累的一件事,臨時抱佛腳的心態真的母湯哦~

 

就快過年了

想犒賞一整年辛苦的自己、想從新的一年開始肌膚散發好命貴婦光澤

現在不妨就試試GA的黑曜岩系列吧


更多詳細介紹
經典黑霜
黑曜岩輕乳霜
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粉水)

黑曜岩新生奇蹟嫩膚露(綠水)

 

 

arrow
arrow

    痣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