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5.jpg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2020新成立的寵物品牌《D.D.C.C》

在這樣的疫情時代中
《D.D.C.C》以【毛孩為本】將藝術、設計、機能、舒適融入品牌
這才有了這組牽繩×撿便袋的誕生

我帶著MOJA親自體驗後真的非常推薦這個組合
也邀請大家一起點進內文來感受一下高顏值的散步組合

 

 

 

 


 

 

 

正文開始前
我先來替各位解惑《D.D.C.C》的涵義吧!

D.D.=Dog / Dedicate(奉獻)
C.C.=Cat  / Comfortable(舒適)
是不是有趣又可愛呢

 

 

P1150249.jpg
🔺開箱產品:牽繩*1 撿便包*1 撿便包收納袋*1
一開箱我就被驚艷到了!
米色的牽繩與成套的撿便包質感滿分,我想目前市面上應該沒有這麼美的牽繩顏色吧~

牽繩除了自身有繩結外還有用麻繩固定
雖然這樣比較不容易讓繩結鬆脫或是脫鬚
但我就是喜歡整個看起來純白的感覺,當下我立刻就把麻繩拆光了XD
不過害怕鬆脫的朋友們還是乖乖把麻繩留著吧~

另外告訴想拆掉麻繩的朋友們別走我的冤枉路
麻繩只要挑突出的那根剪掉再慢慢繞開即可
我太笨了,竟然想直接從中間割開(神邏輯)
直到後來才發現原來只要剪一條線就好……為何我要這麼費力呢


 

2021120_210121_65.jpg

P1150252.jpg
🔺MAGIC BAG皮革撿便包

四色可選:勃根地酒紅色、芥末黃色、時尚米色、經典藍色
長寬高:10*4.5*8CM
手持線長度:13.5CM
卡片夾長度:9.5CM
拉鍊後袋長度:9.5CM



仿皮革的質感很好,五金部分做得不錯,拉鍊很滑順(這超重要)
開合方式則是相當直覺的磁扣式,讓你在匆忙之餘還能快速開關包包!

上方開孔是為了讓撿便便的塑膠袋能夠方便抽取
不得不說這也太聰明太了解飼主在想甚麼了吧!這真的就是散步神器啊!
雖然不少品牌都有出塑膠硬殼款式,但像D.D.C.C.這麼美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啊~
保證你只要不說,沒人知道這裡面是放撿排泄物的袋子哦

 


P1150262.jpg
🔺Classic Handmade系列 純棉牽繩 時尚米色
 

四色可選:勃根地酒紅色、芥末黃色、時尚米色、經典藍色
材質:100%純棉、黃銅、鋅合金、K金鍍金、麻
耐拉力:150-200KG
長度:135CM(含握把)

 

100%純棉製作,手感相當舒適,久握也不會像尼龍繩有緊勒感
就連當天跟我一起出門的友人也說握起來很舒服質感超好!

擔心有的毛孩會咬牽繩,其中完全沒有使用化學膠劑黏合牽繩
使用一段時間後會自然起毛球,建議用剪刀或除毛機除掉即可
至於喜歡使用感的飼主們留著毛球也OK,應該會變成一條獨一無二的牽繩XD

牽繩建議手洗,並且放在非太陽直射處晾乾
也不要使用烘乾機或吹風機,才能讓持色更漂亮

雖然米色很容易髒,但我仍然不知好歹的選了它……
原因是MOJA太黑了,還是要對比色比較能看到牽繩XD
順便告訴大家,本牽繩與金屬配件都是臺灣製造的哦!臺灣品牌必須支持啊

 

P1250249.jpg
🔺厚實堅硬的鉤子本人
鉤子好推拉夠順暢
如此厚實再也不怕脫鉤啦!



P1250250.jpg
🔺D.D.C.C超美吊牌
這個吊牌真的做得超級超級美,朋友都說好看!
我是想說既然D.D.C.C.都有這個技術了
之後有沒有考慮出毛孩名字訂製吊牌啊(亂許願)

 

 

以下請欣賞美麗的牽繩使用照與可愛的MOJA




blog1.jpg

blog8.jpg
🔺為了獎勵你合作拍照,來點零食吧~



blognew1.jpg

blog4.jpg
🔺有了新牽繩的MOJA看起來很開心

 

 

blog2.jpg

blog3.jpg
🔺媽咪,這個牽繩讓我看起來更帥了欸!

 

 

​​
🔺牽繩實際使用短片

 

總結
我超級推薦D.D.C.C.牽繩!
雖然價格比起傳統牽繩稍微高了些
但一條好看又耐用的牽繩,我認為還是很值得投資的

撿便包則是滿創新的產品
非常適合想要時尚散步的飼主們使用
而且平常也可以當零錢包或卡片夾放在包包裡,真是太太太方便啦

下面就事不遲疑趕快提供D.D.C.C.的購買連結囉!

 

 

 D.D.C.C 寵物牽繩禮盒【任選純棉牽繩x2】
想揪哥哥姐姐妹妹弟弟買牽繩的人就選這組一起入門D.D.C.C.吧!


 D.D.C.C 夢幻寵物禮盒【純棉牽繩+皮革撿便包】
想要一次擁有兩大時尚配件的飼主們買這個組合就對了!
如果想要分開購買,也可以從下方連結進行選購哦~



Classic Handmade系列 純棉牽繩
MAGIC BAG皮革撿便包

 

 

 

 

arrow
arrow

    痣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