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25.jpg

「暖宮」對我來說是個陌生的詞
即使近年漸漸流行起來,但我能聯想的只有「溫暖子宮」這般片面的概念

這裡的「暖宮」不是在肚子上熱敷或是塗抹精油就了事
淨Kiyo藉由由內而外的方式提供女孩們更深層、更全面的「暖宮」
讓身為女孩的我們不必再忍受手腳冰冷、經期不順的痛苦!

 

 




📍淨Kiyo日式美顏專科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18號2樓


02 2568 1375
週二~週日 1100-20:00(週一公休)

 




IMG_2653.jpg
🔺淨Kiyo所在大樓
因為隱身在大樓裡,我還差點走超過
建議大家可以認這片石牆,就不會錯過啦
進去記得要按對講機才會開門哦

 

IMG_2626.jpg
🔺門口
上來2樓後
迎接的是溫暖的竹簍燈以及本日的美容師HARU
脫完鞋後,室內拖鞋已經在門口等著我了,超貼心~

 

IMG_2629.jpg
🔺櫃台
 

IMG_2627.jpg
🔺接待大廳
我、我好希望這是我家客廳……
一進門就有若有似無的香氛,搭配輕柔的音樂
不知不覺就讓人忘了外頭的車水馬龍與上班的壓力

 

IMG_2630.jpg
🔺顧客諮詢紀錄卡
除了基本資料外,還有詳細的身體狀態與飲食習慣
看到我的就寢時間是2點時,HARU不禁驚呼「太晚了!」
啊…我以為這是現代人基本的睡眠時間欸XD

確認好資料,美容師會講解今天的課程內容
暖宮是透過燃燒具抗氧化的艾草蒸氣與精油足浴來促進新陳代謝、血液循環
排掉體內毒素後,進而改善疲勞、經期不順、手腳冰冷等女孩們常有的症頭

HARU說前來施作的年齡層從19~40幾歲都有
大家都各有煩惱,可能是經痛、可能是經血量過少
一開始建議兩三天蒸一次,後續則是每周蒸一次即可

 

IMG_2652.jpg
🔺通往美容間的走道
 

IMG_2650.jpg
🔺梳化間
提供給需要補妝、整理儀容的客人使用
據說淨Kiyo還有淋浴間,不過目前因疫情暫不開放
期待疫情早日結束,百工百業趕緊恢復正常營運吧!

 

IMG_2632.jpg
🔺洗手間一隅
各位,這是洗手間的「裡面」,不是外面的擺飾
小小的木盤上打造出日式枯山水,充滿恬淡禪意
淨Kiyo在這種地方也能展現出美感,太厲害了~

 

IMG_2645.jpg
🔺本日美容室「思おもい」
今天的課程是暖宮,雖然不會使用到這間的設備
直接留給客人當更衣室真是頗大方的耶
美容室的名字則是代表每一位美容師的名字哦,突然覺得有點浪漫呢!

 

IMG_2633.jpg
🔺美容室全景
暖宮需要褪下內衣內褲,衣服可放置在右手邊的籃子
至於要換上的則是美容床上的兩件衣物!

 

IMG_2635.jpg
🔺第一層:美容袍
柔軟親膚的毛巾袍超舒服
讓我很想問這個要上哪裡買(到底是來幹嘛的)

 

IMG_2636.jpg
🔺第二層:暖宮袍
我超笨,一開始還以為是手要藏在裡面像剪頭髮一樣
結果美容師說手有地方可以穿出來啦……

 

IMG_2639.jpg
🔺暖宮區
左起為:足浴桶、暖宮桶、精油區

足浴部分美容師會一一介紹精油
選好後便會滴入溫度適中的水中讓你泡腳

精油共有五種:迷迭香/薰衣草/檸檬草/葡萄柚/依蘭
每一種都會讓你聞聞看,最後我選擇可治療失眠的薰衣草

至於最後那個叫依蘭的味道我想各位跟我一樣好奇
結果一查之後才發現原來Chanel No.5香水的成分之一啊~
美容師說依蘭算是草本香氣,但我不太喜歡XD

接下來就是本日的重點
「暖宮」了!

美容師請我撩起暖宮袍直接坐下去(壓著美容袍)
在我的事前心理準備中,我以為是赤裸裸的被蒸,殊不知是我多想了啦


下方會有艾草的蒸氣不斷上升,透過我們人體的黏膜來進行吸收
艾草味沒有很重,大家不用太擔心~


暖宮桶是可以調節溫度的
美容師說一般女生可接受3~5級,比較耐熱的則可到6、7級都沒問題
不過3對我來說滿無感的,後來就調到5比較有感,溫熱但不燙,很舒服哦~

 

IMG_2643.jpg
🔺貼心小毛巾
暖宮過程可能會出汗
擔心客人著涼,都會在脖子上繞一條毛巾作為吸汗之用

 

IMG_2644.jpg
🔺貼心邊桌
上面有溫開水可隨時補充水分
兩支遙控器則分別是呼叫鈴與暖宮桶的溫度控制器


 

IMG_2642.jpg
🔺個人空間
雖然是半開放空間
但眼前有簾子遮住,不會有太暴露的感覺
暖宮的過程是可以使用手機的,完全不怕無聊
而且到後來我還差點睡著因為太舒服……

 

IMG_2648.jpg
🔺課程後的奉茶
可以一邊喝黑糖桂圓紅棗茶一邊稍作休息
甚至讓我產生了我是貴婦的錯覺哈哈哈


 

IMG_2651.jpg
🔺國際美容證書
HARU說這張證書是創辦人於今年10月拿到的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找到了該協會訪問創辦人的影片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創辦人的美貌


 

IMG_2649.jpg
🔺價目表
我知道你們最想看的就是這個!
來,都給你們啦~淨Kiyo是全預約制,大家一定要記得預約哦!



總結
直接說結論:有效!

我的身體狀況算不錯
但我有嚴重失眠問題,從躺下到入睡短則半小時、長則直接看日出…
當天做完暖宮回去公司後(還要上班好怨念),我整個人就已經昏昏欲睡
晚上更是一沾到床就立刻進入夢鄉,而且一覺到天亮

暖宮除了可以改善經期不適、手腳冰冷,跟我一樣有失眠困擾的女孩也很適合施作
而且施作完後身體帶著淡淡的薰衣草香,在無形之間透過嗅覺也能持續放鬆心靈
整體來說是個很值得的體驗,我願意為了舒眠再度來到淨Kiyo……

淨Kiyo的美容師都相當專業且親切,給人賓至如歸的感覺
再度感謝當天的美容師HARU有問必答與優質的服務

需要調養狀況、放鬆身心靈的女孩們
期待妳也可以到淨Kiyo好好享受進而獲得療癒
讓自己由內而外變得更美麗



 

arrow
arrow

    痣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