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07.jpg

今天要開箱的是超越巔峰的鮮食主食肉片系列

痣菱也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主食型態
除了最基本的乾飼料、罐頭,到後期的鮮食、生食
現在連「鮮食主食肉片」這種新穎的產品都出現在市面上了!


快來跟我還有MOJA看看這款鮮食主食肉片的魅力所在吧!

 

 

IMG_3668.jpg
🔺超越巔峰鮮食肉片﹒放牧羊+放養鴨+綠貽貝+牛磺酸
鮮食肉片系列有分貓狗,狗狗的總共有6種口味可選擇、貓貓則有4種口味
包裝主視覺以黑(狗)/白(貓)作區分,讓飼主在陳列的選擇上更直覺不會搞混

另外除了鮮食肉片系列
超越巔峰另有以下產品線:主食貓罐/肉泥系列/潔牙骨/狗點心罐/貓咪湯罐
可以說是非常多元,想要的東西都可以在本品牌一次解決哦!

 

 

IMG_3669.jpg
🔺背面資訊
中文標示相當清楚,右下方也有提供每日建議餵食量
不過我想大家可能不想看落落長又很小的貼紙資訊
以下整理幾點特色給你們快速了解鮮食肉片系列


🟠100%紐西蘭在地食材
🟠93%高蛋白、7%綠貽貝、無穀低敏配方
🟠牛磺酸保健心血管及肝臟健康
🟠適合全年齡犬


 

IMG_3602.jpg

IMG_3629.jpg
🔺知道自己有好吃的就一臉囂張的MOJA。

 

IMG_3632.jpg
🔺方便的夾鏈袋包裝
夾鏈袋很重要!
不是每個人家裡都有一堆密封罐可以裝毛孩的食品
所以有夾鏈袋的品牌我都先給個讚!

對了,超越巔峰鮮食肉片不是凍乾哦
一開始我也誤會了,詢問品牌方才得知是截然不同的兩樣產品
超越巔峰採用AIR DRIED獨家自然風乾技術
採用70度-80度緩慢封水10小時,才能將新鮮食材的成份鎖在每一片肉片
讓毛孩吃到如同生食般的完整營養~

 

IMG_3691.jpg
🔺鮮食肉片本人
本來以為是那種像零食的薄肉片
沒想到實品有厚度,大小約1cm*1cm左右,每個大小都有些微差異
質地非薄脆感覺,而是像人類的肉乾剝開後有肉絲那樣
味道是很香的肉味(我沒有吃哦,每一篇都要說一次XD)


肉片的含肉量很高,主成分有:紐西蘭羊肉、羊肺、羊肝、鴨肉
在食材選用方面真的是毫不手軟、非常大方
尤其全系列都含7%綠貽貝,這個可以照顧關節的食材讓我這個臘腸飼主眼睛發亮啊!



1642351338763.jpg
🔺4種吃法,自由選擇
大家可以依照自家毛孩飲食習慣做調整
我們家是使用2或4的吃法
因為MOJA已經是老狗狗了,不太需要高能量飲食,偶爾少量吃即可~



IMG_3665.jpg
🔺MOJA:好香的肉肉,快點給我吃啦……



IMG_3657.jpg
🔺握手手才能吃!

 

IMG_3680.jpg

IMG_3675.jpg
🔺MOJA:到底要多久…我都握好多次手了,嗚嗚

 

 


🔺超越巔峰鮮食肉片試吃影片
MOJA吃得超級香,三兩下就解決餐盤裡的肉片了
還吃到發出嚼嚼的聲音,可見有多美味~




IMG_3618.jpg
 

Absolute holistic 超越巔峰鮮食肉片Facebook粉專
超越巔峰全品項賣場

 

📣記得在結帳前輸入痣菱粉絲專屬75折優惠碼:CL75
即可享75折優惠+1月滿1500免運!


總結

超越巔峰鮮食主食肉片系列單看價格並不算平價
但了解其中的成份後,就會覺得CP值滿高的

在這個毛孩的飲食需求越被注意、品質更加提升的時代
偶爾買高級一點的優質食物來源,我認為完全沒問題
畢竟我們人類有時候也會想吃高級牛排啊~

這次的體驗讓我跟MOJA都很開心
之後應該也會選擇同系列產品做為獎勵零食
也期待各位分享家中毛孩的吃法哦!


 

 

arrow
arrow

    痣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