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layer (46).jpg

 

本篇為《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聽雷》
在B站上的各種影片整理,希望能夠幫助到各位入坑的姊妹們
若要搜尋,請善用角色名字,可更快找到你想看的影片連結



 

 

 

【瓶邪向】


“他曾在那一瞬间 无限趋近于人类”
→號稱「瓶邪鎮圈影片」的大作,根本是電影等級
非常非常推薦瓶邪女孩一定要看的影片

 


【重启瓶邪|车多慎入】张主管的十一仓禁区【张起灵x吴邪】【黄俊捷x朱一龙】欲望和宿命关了灯后 默默地交错
→這個設定我都能寫篇同人小說出來的感覺
剪得很好,還是台詞粉碎機XD完全搞出另外一個故事了,起承轉合都很棒
有車慎入

 

爷青回!重启瓶邪szd!如果这都不算爱啊啊啊啊我的瓶邪执念【已换封面】【已加完整版】

 

吴小狗在乖巧听话 小狗不在秒变疯批 一顿操作猛如虎
 

瓶邪在重启之前的故事 | 重启+多部混剪+双声道台词
→耳機推獎,這影片剪得太好了,而且素材相當多,建議多看幾次!

 

【重启瓶邪|黑科技|高虐|剧情】人间弄丢了他的神明|假如吴邪要找的人是张起灵【重启 我好想你】
→前方高虐注意,起承轉合剪得超級好!

 

【重启瓶邪】震惊!吴小狗竟对小哥说出这种情话!一定要看到最后
→BGM竟然是心淩的HONEY改編版,好聽而且超甜!
阿婆主是專業台詞粉碎機,點進去決不會失望的,而且一定要看到最後

 

-搞笑類-
 

【重启瓶邪|哥有老婆】重启之极海听雷(瓶邪 向)这首歌送给丧丧子
→每個CP必備神曲,看了會笑到肚子痛那種
只能勸喪喪子別做小三了



【重启|刘畅】哥有老婆的传播范围超出想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丧丧子实惨
→同場加映,我看了快笑死,記得把P1-P4都看完哦
大家不要再問喪喪子有沒有看過啦XDDDD他都不想說了



【刘丧视角|重启瓶邪】《我爱的人》 丧背儿的悲惨追星路
→喪喪子本人在上面那個影片P1唱了《我愛的人》
肯定就是看過這個影片吧哈哈哈哈哈哈

 



【重启/瓶邪】文艺复兴—老婆罚跪
→正宮吳邪的反擊(???)
有些片段還對上嘴型真的好笑到不行XDDD




【重启·剧版瓶邪】老婆最大
→同樣是正宮吳邪的發聲
重點那句「我想為你織個坎肩兒」最好笑,請各位自己品品啊




土味预警❗百岁老人的歌单
→來自百歲老人張家族長的歌
這首歌非常魔性,保證你聽了一次就會唱,唱到我每天都要看一次才行…
中間請注意雷公像是本歌曲最大受害者。




【重启瓶邪|老公你好】比土大赛我必赢!(爆笑沙雕预警!)
→土味情歌連發,我大瓶邪就是這麼土怎麼了?
聽了歌詞保證你尷尬到笑噴

 

 

天真你就可劲花式喊吧,谁还不知道小哥宠的全是你【重启之极海听雷·鬼畜】轮到吴邪来给你洗脑了
→我滿愛看這類影片,計算叫了幾次對方名字這種特別有愛
請好好欣賞吳小狗怎麼呼喊小哥,也歡迎一起加入計數行列

 

 

【盗墓笔记|瓶邪】狐狸精 | 张起灵×吴邪×刘丧 (小哥劈叉警告)
→該來的還是來了
這首CP影片神曲我想不必多作解釋了,點進去就對了!



【重启|瓶邪】正经普fa节目《红色手提包》上
【重启|瓶邪】正经普fa节目《红色手提包》下
→這個超有病,看了會笑爆
也是影片音檔會對到角色嘴型那種,超87

 

 

【盗墓重启/吴家资讯】嫌老婆不化妆,吴姓男子外出嫖娼……
→這個邏輯同上面的紅色手提包XDDD

 

 

【重启|瓶邪|沙雕脑洞】如果重启所有人改口喊嫂子会怎样 | 好嫂子!嫂子好!
→感覺有病但聽了又莫名酸爽
成為張家族長夫人果然就是不一樣!



【重启之极海听雷】吴邪专属声控|智能语音小哥已上线
→小哥完全只聽天真的話啊這是怎樣

 

 

-混合RPS真人向-

【重启瓶邪X捷龙】金婚夫夫的婚后日常和甜蜜回忆
→素材除了劇中之外,還用戲花絮與兩人各自的影片組成
其實已經比較偏向rps了,請謹慎服用
搭配上TFBOYS的新歌《和你在一起》簡直甜蜜到沒有我!


如果张起灵给吴邪唱情歌表白…… | 重启瓶邪 | 七夕甜蜜贺曲《Honeymoon》| 黄俊捷x朱一龙

→不得不說B站妹子都能剪還能填詞自唱,我真的是太佩服了!
怕大家沒去看評論區,在此我直接補充下劇情大綱

故事背景:吴邪带小哥去意大利度假(蜜月),度假途中小哥发烧了,吴邪给小哥做早饭
小哥回忆起从03年开始,这么多年两人的点点滴滴,于是给吴邪唱了这首歌来表达自己深沉的爱
吴邪给小哥的惊喜就是盒子里藏着一枚戒指

 


 

 

【綜合向】


【重启之小哥去哪儿】百 岁 老 爹 带 两 娃
→老張帶吳小狗與胖子展開了冒險之旅並且搭配主題曲的影片
毫無違和感,太可怕了。

 

【刘丧VS胖爷】小哥脑残粉VS瓶邪cp粉/重启Rap Battle
→百萬填詞Rap Battle,太好笑太有才了


 

【胖子:别动我家天真】重启中的这些细节你注意到了吗?
→就要胖媽媽!
感謝有胖子一路照顧這樣的吳邪!



【重启|坎肩】吴邪皮革厂倒闭了
→魔性剪接,看完覺得坎肩命太苦跟錯老闆

 

【重启】看看二叔的伙计,再看看吴邪的伙计!心疼我们小狗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只能說吳邪你還是多給人家一點工資吧

 

乘风破浪的铁三角之《无价之邪》【朱一龙重启之极海听雷】
→百萬填詞系列,妹子翻唱十分有心
影片部分有鬼畜,保證讓你笑翻XD



【重启I盗墓笔记】建议改成:启 子 新 说 唱
→這個太好笑了大家一定要看,18秒的部分是經典,台詞粉碎機太厲害了

 

【重启男团rap:还钱应该体面】白天按摩|晚上卖唱|人到中年|出卖色相|赚钱好难
→同樣是台詞粉碎機,笑到我不要不要的有毛病XDDDD

 

【土歌打开重启 | 绝对良心 | 惊喜适配度】这是一个让up剪到肚子疼的视频哈哈哈哈哈哈哈

 

 


 

 

【吳邪個人向】

【吴邪:我不做人的那些年】细数重启中吴小狗到底有多狗?狗生讲不完系列
【吴邪:我不做人的那些年】重启中吴小狗的狗生续集

→大家快來看可可愛愛吳小狗!

 

【朱一龙吴邪】致命撒娇,你听完一遍不重播算我输~
→無畫面的撒嬌吳小狗,我不會說我已經聽了一百次。



【吴小狗 / 可 爱 行 为 图 鉴】每天一遍 快乐无限 /朱一龙重启吴邪
→雖然有很多製作吳小狗可愛行為合集的,但這是我看過最喜歡的版本
除了正片外,連花絮也有剪進去,配的歌還是王心凌的《彩虹的微笑》,加倍可愛!

 

 


 

 

【重啟相關歌曲】


【《铁三角》MV】今天也是为友情干杯的一天~铁三角一个角也不能少!
 

《王胖子》重启王胖子mv闪亮登场!

 

【《往下跳》朱一龙】南派三叔亲自为吴邪的角色曲作词

【朱一龙吴邪】现场实力演唱《往下跳》,太好听了(重启主创直播见面会

 

朱一龙《重启》吴邪个人向MV
 

【周深】《无限》官方MV(电视剧《重启之极海听雷》片尾曲)

 

【重启】“我信的神有最熟悉脸庞 过命之交模样”【 瓶邪|不让】【817 彩蛋在片尾】
→看到會起雞皮疙瘩的一首歌
結束後只能狂推,剪輯好,歌詞也很令人驚豔,完整描述從頭到現在的他們

 

【音频怪物】朱一龙剧版《重启之极海听雷》吴邪角色曲——《赴》
→「天真埋於風雪 唯有無邪 鐫刻成歲月」
老妖的聲音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聽到他唱出副歌第一句真的只有雞皮疙瘩了QQ

 

【《无途》MV】Lao乾媽为小哥张起灵演唱的角色曲无途~

 

《重启之极海听雷》吴邪(朱一龙)个人角色曲——《生生》
→「聽聞他平易近人,凡笑必有回贈
  不解他發過的瘋便以為他天生恭順」
這兩句歌詞真的寫出吳邪的個性轉變,搭配上溫柔曲調更是動人

 

 

 

 

 

arrow
arrow

    痣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