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跑 旗袍出租體驗
不定休、預約制|台南市安平區效忠街61號
平日營業:11:00-19:00  週末例假日:10:30-19:30


 



各位,你有看過去旗跑體驗三次的人嗎?
也許真的有,我不知道
但我就是其中一位體驗三次的那個人


每年我都會替家裡計畫一趟夏日旅遊
台南我們來過很多次,這次特別安排了旗跑體驗
希望為家人帶來不同的樂趣,也能幫彼此多拍點照,留下回憶



寫了第三篇旗跑的文章
總算是得好好為各位解說從預約到體驗當日的流程才行了



(一)填寫網路預約單
這邊要特別注意的是如果同時想預約【大人+孩童】
因為系統的關係,會發生我的這種狀況……

點選3名大人,於加購介面欲新增1名孩童
結果右邊的購買細項跳出大人*3+孩童*3

之後我是直接回傳預約表格給店家,才解決了此般窘境
希望之後能夠再優化預約單囉



(二)匯訂金
訂金是200/人
確認款項無誤後,預約就正式成立了



(三)抵達店家
請務必【提早十分鐘】抵達
延遲、取消或減少人數將不退還訂金
旗跑真的沒有很難找,大家只要從古堡街走,看到文朱殿牌樓進去就是了!

重點:準時到才有免費盤髮服務



(四)挑選旗袍+丟掉行囊
店家會依照你的身高、體型為你提供適合的旗袍
旗袍有分三區:
長旗袍/短旗袍/特殊材質旗袍(須加價)

店家會把你能穿的旗跑以衣架做區隔讓你挑選,可選兩套試穿
基本上是
推薦大家各選一套長短/明暗來做對比,這樣會比較好選擇
這邊要注意,
還沒決定真正要租的旗袍之前不可以拍照哦!

店家會給每個人一個置物籃
裡面讓你放脫下來的衣服跟不需要帶出門的東西
個人建議只要留下手機+錢包即可,而且最好是用零錢包
這樣放在小包包裡才不會太鼓或放不下


 

(五)盤髮
店家會問你拍照比較喜歡左臉還是右臉
好決定髮飾該放哪邊才好讓各位拍照,真是非常懂呢
旗跑的盤髮技術超級好,從白天到晚上都完全不會掉!每次去都超讚歎~



(六)挑選配件
耳環(有夾式!)、扇子、包包都免費提供
旗跑的包包比我第一次(2018)來的時候多了很多,覺得開心
雖然配件們是免費提供,但大家還是要小心愛惜哦!

 

(七)準備出發+行前拍照景點解說
出發前,會由店家解說附近好拍的景點
如果同時店內有多組人的話,會一起向大家介紹

本人非常建議,可以的話請避開禮拜一前來,太多店家跟古蹟沒開了…
你問我為什麼要選禮拜一?因為我只有這天可以啊啊啊!!!
不過沒關係,周遭的巷弄其實還是很好拍的
而且安平古堡、德記洋行、安平樹屋都是全年無休,敬請放心



以下是旗袍文慣例的洗版假掰照
若覺不適,請立刻按叉叉後離開




P8060412.jpg

 

P8060332.jpg

 

P8060335.jpg



我第一次去旗跑:【台南】旗跑 旗袍出租體驗:身著旗袍漫步安平老街,新舊時光的交錯。

我第二次還去旗跑:【台南】旗跑 旗袍出租體驗:二訪,依舊賓至如歸的旗袍體驗。



不管是誰,來台南安平都應該體驗旗袍一次看看
穿上與平常不同的服裝,你會發現新的自己,並且體認到自己是多麼動人美麗

 

我都去旗跑三次了
你還有什麼理由不來呢?

 

 

arrow
arrow

    痣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