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260235 (2).jpg

 

鼎鼎有名的西莎終於出了狗零食!
趕快來看看有哪些口味吧

 

 

 

 

市面上的狗零食很多,各種品牌、各種形狀…
每次去逛寵物用品店都覺得很難下手

我們家MOJA基本上不吃零食
每天就是早晚兩餐乾糧,睡前服用YUMOVE保健關節+健綠潔牙骨
除非有出門散步或是家裡有人慶生這種開心的時候才會給他吃零食

這次收到來自西莎的全新零食
標榜日本原裝進口、採用自然食材
包裝上的確都是日文,看起來就是一個安心

 

 

P8260268.jpg

 

【主廚嚴選香軟牛腩切塊口味(左)】

這款添加了芝麻油,採用低脂牛
味道聞起來跟低脂雞胸培根很類似
不過兩者擺在一起還是聞得出來是不同的肉,如果我是狗,肯定選牛肉啊牛肉萬歲!

 

P8240231.jpg
看MOJA這期待的小眼神就知道有多香了吧



【低脂雞胸培根切片口味(右)】

聞起來就是雞肉+芝麻油香氣,讓我很想吃一口(喂)

明明就是低脂雞胸肉,卻能做成培根的樣子超厲害
個人覺得這款點心很有特色,如果這系列讓我只能買一樣
我就一定會買這個低脂雞胸培根切片~

而且這款雞胸培根跟牛腩切塊的肉味都很真實
不像有的狗零食會帶有比較化工的那種味道
由此可見西莎是很認真還原食材的原味!

 

P8260261.jpg
到底什麼時候要讓我吃啊……可惡


 

P8260267.jpg

 

【贅沢濃厚切達起司條口味(左)】

一打開包裝,濃濃的起司味就撲鼻而來,讓我非常驚訝!
完全就是人類也可以吃的那種(從頭到尾都想吃狗零食的me)
這款觸感很軟Q,不用擔心毛孩咬不動哦


 

【雞肉佐甘藍與安納芋口味(右)】


這款聞起來充滿蔬菜清甜味,非常健康的感覺

安納芋的糖度在16度左右
若是加以燒烤的話,甚至會高達40度哦!
(根據台灣農委會的參考表顯示,芒果糖度平均為12度以上
所以你就能想像40度該有多甜了XD)

這款零食可以一次吃到三種口味的小方塊
提供給有選擇困難症的主人最適合

 

P8260260.jpg
可以趕快讓我吃這些彩色小方塊嗎???

 

 

西莎這次出的狗零食讓我很驚豔也很喜歡
(當然MOJA也超喜歡XD)

包裝部分是夾鏈袋,收納跟攜帶都方便
使用的食材都原汁原味地呈現出來,讓主人們完全不用擔心!
而且這幾款零食都設計成小份量,相當適合小型犬呀~

如果你也有興趣試試老牌子西莎新推出的狗零食
可以從以下連結直接購買哦!



立即下單買一波 http://hyperurl.co/CSpetpetgo

了解更多西莎https://www.facebook.com/CesarTaiwan/

 

 


 

arrow
arrow

    痣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