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00.jpg

嗨,沒有錯
以下是一篇關於保健食品的文章
我又來告訴各位有年紀後保養的重要性啦

這次要介紹的是維生素D3
比起B群、維他命C,維生素D3是近幾年才較廣為人知的保健食品
今天就來看看維生素D3可以為我們帶來什麼幫助吧!

 

 

 

 

 

維生素D3的功效主要為增進鈣吸收、幫助骨骼與牙齒的生長發育。
還能促進釋放骨鈣,以維持血鈣平衡,是人體不可或缺的一種元素
情況允許的話,真的很推薦各位開始吃維生素D3

在介紹本文主角——台塑生醫 醫之方陽光維生素D3複方膠囊
先讓我們來聊聊維生素D3吧!

這麼重要的元素從何而來呢?


大家可能都會想:我不需要保健食品,我從食物中攝取就好了!
其實含有維生素D3的食物並不多,只能從魚類或是經日曬後的菇攝取
(我知道經日曬後的菇聽起來有些神秘,但日曬真的會影響維生素含量哦)

有的人也許聽過可以靠曬太陽來促進維生素D的合成
但你真的有時間、還抱持不怕黑的心情到外面曬個5~15分鐘嗎?
我想應該很少人能夠做到,尤其是一些愛美白的女孩們更是不可能
所以經研究調查,全台有7成以上的女性都缺乏維生素D喔

此時,挑選適合的保健食品就成了重要的課題
我在選擇這類產品時,通常會鎖定三大要點


1.品牌
台塑生醫是個大牌子,只要是臺灣人相信都有聽過吧~
從2003年創立至今,產品線已有保養品、沐浴類以及今天介紹的保健食品
再加上與長庚團隊的合作,更是讓人信心滿滿!


2.維生素含量
目前臺灣衛服部規定膠囊狀的補充品維生素D食用限量為800IU
而這款醫之方陽光維生素D3複方膠囊含量直接給好給滿達到800IU
讓你不用擔心補充得不夠


3.價格
此款醫之方陽光維生素D3複方膠囊在台塑生醫網路商城的價格為415元/罐(60顆)
一顆膠囊約6.91元,上網比較後雖比其他品牌偏高,但醫之方的維生素D3含量是最高的
一分錢一分貨,能一次補足所需含量是我比較重視的部分~


 

IMG_1874.jpg

IMG_1873.jpg
🔺開箱照
輕量的瓶身便於攜帶,旋轉式開啟方式也很直覺好開
服用方式是一天一顆,要忘記吃應該很難哈哈

膠囊大小約長2cm,相當好吞嚥
更不會有奇怪的保健食品味道,膠囊就是有這種好處啊
若是不喜歡吞膠囊,也可直接拆開膠囊食用喔


 

IMG_1909.jpg

IMG_1916 (1).jpg
🔺開吃!
建議大家盡量把膠囊倒在蓋子上再取用
避免把手上的細菌帶進瓶內哦

這罐醫之方陽光維生素D3複方膠囊除了維生素D本人之外
另外添加了專利胡椒鹼,提升營養吸收及利用率
同時還有葡萄萃取物,讓保護力更上一層樓!

像我這種工作都待在冷氣房沒辦法曬到太陽
吃東西又很隨便的人,真的很需要保健食品來維持健康啊
相信現在坐在電腦前看這篇文章的你各位應該也跟我差不多吧



IMG_1918.jpg

在這種後疫情時代,讓我們好好照顧自己
一起由內而外變健康吧!



🔻哪裡買醫之方陽光維生素D3複方膠囊

Momo不定時優惠:https://momo.dm/u2V2uu
台塑生醫官方商城:https://bit.ly/3iXS01H

 

 

 

arrow
arrow

    痣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