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270251.jpg

 

不知道各位過了25歲之後,有沒有感覺身體機能逐漸下降了?
雖然好像還很年輕,但我只能說保養要趁早XD

我平常就有在吃B群,似乎還是有所不足
在這邊就要來推薦一下這個可以讓忙碌的大家迅速補充營養的保健食品囉

 

 

 

 

PC270252.jpg
🔺(左至右)白藜蘆醇飲/葉黃素果凍/EX活力錠
每個產品都有自己的代表色,個人認為很直覺也很美
讓我對於接下來的開箱有了大大的期待

 

 

PC270254.jpg

PC270257.jpg
🔺GA01 白藜蘆醇飲



🟠試用報告
紅酒瓶的包裝光是拿出來就跟別人不一樣!
最上方的撕口很好撕開,方便的設計讓你可以一邊看報告一邊補充變美能量

第一口喝起來甜甜的,但到後面會有種苦澀味
這種苦澀不是苦瓜的苦,是吃到葡萄皮的那種苦,我雖然怕苦但還可以接受

如果你們覺得苦不是因為該產品有問題XD
是因為葡萄籽跟葡萄皮含有的單寧酸與唾液結合後產生的自然澀味啦

 

9803.jpg

 

PC270256.jpg


🟠白藜蘆醇是什麼?
我是個完全沒聽過白藜蘆醇的人
為此還研究了一番了解這到底是跟藜麥還是跟蘆薈有親戚關係嗎????
結果是:都沒有!

白藜蘆醇為天然的成份,是植物為了抵抗細菌而產生的物質
像是葡萄、藍莓、樹莓、桑葚這些水果裡面就含有較多的白藜蘆醇

經研究指出,即使都是西方國家
嗜飲葡萄酒的法國人無論是在疾病發病率或是死亡率都比他國低
也因為如此,擁有推遲顯老的白藜蘆醇突然就熱門了起來囉~

🟠GA黃金甲 白藜蘆醇飲的成分
葡萄籽/香瓜/櫻花/蘋果/巴西莓


 

PC270261.jpg

PC270259.jpg
🔺GA02 葉黃素果凍

 


🟠試用報告
不得不說最近真的好流行葉黃素果凍啊!
我是到前陣子才開始服用藥丸型的葉黃素
但那種都超大一顆,對於不會吞藥的人來說應該是種痛苦XD

現在有這種果凍型的葉黃素可以服用真的很方便~
而且GA的葉黃素果凍吃起來甜甜的,很像那種小時候吃的果汁條~

 

P1090272.jpg
🔺帆船圖案的撕口指示超級可愛!
這種小細節真是讓我太愛了



🟠葉黃素是什麼?
它是天然類胡蘿蔔素的一種
存在於綠色蔬菜(如:菠菜、花椰菜、生菜、金盞花等)
葉黃素具有吸光特性,人類無法自己生成,必須靠外在攝取補充

想必對健康食品的人略有研究
那就是葉黃素要跟玉米黃素以10:2的比例吸收最佳哦
所以這款黃金甲葉黃素當然也有添加玉米黃素囉


🟠GA黃金甲 葉黃素果凍的成分
這款葉黃素有一點我個人特別推薦的原因是有添加蝦紅素
重點是,這蝦紅素是素食者可食
大家可能會覺得奇怪,想說蝦紅素不就是來自於蝦嗎?
下面就來為大家詳解囉~

蝦紅素同樣也是類胡蘿蔔素
來源有兩種,一是海洋生物(如:南極磷蝦、鮭魚等)、二是藻類

GA黃金甲採用雨生紅球藻,即使是素食者也能安心食用
減少南極磷蝦的捕撈,維護南極食物鏈的生態
即使我們不曉得目前南極磷蝦的數量現況
但對環境盡一份力,我想這也是企業的社會責任之一

本葉黃素果凍總共含有
葉黃素/玉米黃素/蝦紅素/矢車菊素/小米草萃取物



PC270269.jpg
🔺GA03 黃金甲EX活力錠

🟠試用報告
這個吞嚥起來就有點考驗技巧了
如果怕會卡喉嚨建議一次吞一顆就好哦

個人服用半個月左右
覺得白天精神有明顯較佳,不會昏昏欲睡的感覺

 

PC270265.jpg
🔺這罐活力錠很嬌,大家要好好照顧它哦~


🟠黃金甲EX活力錠裡面有什麼?

日本豬胎盤萃取
→促進代謝、幫助修護再生及調節生理機能
GA黃金甲所使用的可是由日本大廠Snowden選用跟人類基因相似的小豬們產出的胎盤
製程零污染、不含生長激素並且符合日本厚生勞動省(相當於台灣的衛福部)規範
保證大家可以安心使用哦


穀胱甘肽
→為極小分子的蛋白質
在動植物的體內都含有此蛋白質,是與生俱來的重要元素
可促進新陳代謝、幫助入睡


西伯利亞人參萃取
→活血補氣,可對抗疲勞感更能補充元氣


精胺酸
→是人體必需胺基酸之一,身體能自行產出
從紅肉、乳酪製品、家禽、魚類、與穀類皆能攝取
但大家的身體狀況都不同,有可能產出的不夠就沒用
所以必須透過保健食品來進行補充


丁香萃取
→具有抑菌、防腐等特性
生長在熱帶地區的丁香本身是拿來被當作香料使用
無論是烹調、製茶、焚香樣樣都行,用途相當廣泛呢

 

試吃總結
我認為在這個普遍工時長、飲食習慣偏差的社會
大家都很需要透過額外的健康食補來補足一些身體不夠的元素


這套GA黃金甲我使用下來覺得很不錯
口味上都是大眾可以接受的,輕巧包裝攜帶零負擔,服用方式也簡單
如果想要入門系列保健食品可以考慮,但建議是有經濟能力者再行購買
不過到了要補身體的年紀,應該也有投資保健食品的能力了啦XD



購買方式

瑞氏生技官方網站
GA黃金甲Facebook粉絲專頁



現在還有年節禮盒可以自用送禮兩相宜哦!
三種組合讓大家挑選哦,健康食品無論送誰都超適合的
還沒想到送禮內容的人一定要試試看GA黃金甲系列
GA新春年節禮盒

 

 

arrow
arrow

    痣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