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020218.jpg

 

包裝相當文青的阿寶已經讓我關注許久
這次就要開箱給大家看看啦

 

 

 

 

PA020217.jpg

收到的是M系列經典拌飯組合+丁丁牛!
低彩度的設計與淺顯易懂的品名,讓飼主不容易混淆


 

M1 阿寶吃好魚
特色:無穀/顧毛皮/顧眼睛
形狀:小三角形

「有了魚魚皮毛亮晶晶 有了枸杞眼前一片光明!」


這款主要是照顧毛皮眼睛
讓我很驚訝的是光是魚類就採用了四種(他牌通常只有單一魚種)

大家都知道吃魚顧皮膚,但阿寶還額外加入了鱉蛋粉,能使毛孩的毛皮更光澤哦

至於顧眼部分則有蝦紅素、枸杞
個人覺得這成分頗為特別,若是逐漸步入中年的狗狗可以試試看,順便保養

 

PA020242.jpg

 

M2 阿寶肉多多
特色:無穀/三種鮮肉/顧關節
形狀:扁圓形


「有了肉肉腸胃好乖乖 有了軟骨素咖骨頂叩叩!」

肉多多顧名思義就是有許多肉囉!
內含台灣鴨肉、火雞肉、羊肉,簡直是肉肉大餐啊~
而且鴨肉是採用台灣的,不得不說這點是我會想購買的點欸,支持在地你我有責

這三種肉類都算低敏
如果你的毛孩有皮膚搔癢的困擾
不妨可以從這三種肉中挑選適合的飼料哦~

但買了阿寶就不用擔心了,因為我全都要!!!

除了新鮮肉肉,還額外添加葡萄糖胺軟骨素
可以照顧毛孩的關節,這點也是深得身為臘腸狗飼主的我心呀
(有添加葡萄糖胺的飼料是我的首選XD)
 

 

PA020248.jpg

 


M3 阿寶金腰瘦
特色:無肉/低卡高纖/血管保健
形狀:圓形薄片


「有了菜菜脂肪少一點 有了SUPERFOOD 一整天都FULL!」


金腰瘦一聽就知道是給減肥犬的專屬飼料
要特別注意的是,這款是
「非無穀飼料」

裡面的主要成分有糙米、燕麥
至於其他的就都是健康蔬菜們,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腸道健康

這款因為無肉,本來以為MOJA會不願意吃
沒想到還是全部吃光光!太驚訝了!
如果是我這種嗜肉如命的人,可能根本不會吃呢(沒人問你)

特別的是紅藜麥
藜麥佔有較高的
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比起其他全穀類,有保護心血管的效果
其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以及八種必需的胺基酸、B群維生素和礦物質,對於狗狗來說是非常好的低升糖指數食材
 

 

PA020219.jpg

丁丁牛
特色:無鹽低脂/低熱量/脫氧包裝
形狀:小方塊



丁丁牛是阿寶的F系列原肉拌飯
切成小方塊,方便毛孩們食用,一打開就有濃濃牛肉香
(讓我也好想吃)

這類小零食雖然好香又好吃
但阿寶也提醒大家這個不能取代主食,建議酌量使用哦!

下面就來看看我們試吃員MOJA的丁丁牛試吃影片吧

 



整個體驗下來,我覺得很有趣!
沒想到毛孩吃飯也可以這麼豐富、這麼多變
其實我們人類都無法一天三餐吃一樣的東西,怎麼又會讓心愛的毛孩餐餐都一個味道?



寵愛毛小孩,從阿寶開始

 

PA060207.jpg

PA060208.jpg
🔺收到包裹當下真的幸福感滿滿~
只能說有開心的毛孩就有開心的主人(奴才)啊!



今天無論想大魚大肉還是健康無肉都能隨心所欲決定
嶄新的飲食方式讓我對乾糧有新的認知了XD

我已經打算之後想購入雞肉鬆跟點心系列了啦~
希望可以把家裡零食趕快餵完才能趕快買(???)


以下附上購買連結,大家快點手刀買起來了!
現在就為你家毛孩添點新滋味!

 


👉阿寶官網購買:https://abaopet.tw
有選擇困難症的人直接購入「阿寶經典拌飯組合」絕對不出錯!
M系列750g各來一包外,還能以199元加購丁丁牛或是寶飽鬆(原價240元)哦~



👉阿寶的粉專:Abao阿寶

👉阿寶的IG:@abaopet

 

 


 

arrow
arrow

    痣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