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2024東京旅遊指定旅遊書!百貨

 

歷經過疫情空白的三年
想必各位日本旅遊控們在解封後都要暴—動—啦!

雖然當今網路時代查找資料非常便利
但有時候還是會需要一本集所有新訊與表格於一身的旅遊書
相信對於不擅使用網路的長輩們更是如此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2024出版的「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吧!

 

 

 

📚書名: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
📚作者:VERA
📚出版社:布克文化
🛒博客來誠品金石堂三民網路書局

 

📚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 目錄
Chapter 1 本書使用說明
Chapter 2 新疫後時代的日本旅遊新知
Chapter 3 必買必吃必訪總整理
Chapter 4 年度最新人氣商品
Chapter 5 必逛商圈、特色商店
Chapter 6 你意想不到的日本
Chapter 7 各大特輯總整理
Chapter 8 旅遊實用小知識

 

【閱讀】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2024東京旅遊指定旅遊書!百貨

看點1:作者是日本失心瘋俱樂部的版主VERA!

你有按讚過一個名為「日本失心瘋俱樂部」的FB粉絲專頁嗎?
也許大家對VERA的名字沒有這麼熟悉,但想必很多哈日族(這個詞好老)都有看過「日本失心瘋俱樂部」的貼文吧!

雖然已經是按讚數82萬人次的粉專,VERA還是很勤勞地更新各種日本新訊與優惠資訊
而且本次新作已經是她的第五本著作囉,真的是感嘆VERA!讚嘆VERA!

 

【閱讀】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2024東京旅遊指定旅遊書!百貨

看點2:疫情後日本的改變

疫情改變了許多國家的生活型態,日本也不例外
對於許久未踏上日本國土的觀光客來說,了解現行政策是相當重要的知識
書中介紹了入境卡數位化、電子支付等新訊,個人認為是非常有用的資訊!



【閱讀】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2024東京旅遊指定旅遊書!百貨


看點3:百貨退稅表格、優惠券整理

貼心的VERA除了拿手的推坑能力之外
當然也為各位準備好百貨退稅表格跟優惠券囉
不用再花時間上網一一比對與查找,這本書一次解決你的煩惱



痣言自語【閱讀】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2024東京旅遊指定旅遊書!百貨
這本書我會特別推薦給:第一次去東京自助行、不擅長上網找資料的人
書中除了介紹好買好吃的之外,也有各大連鎖飯店介紹,另外折價券與各種表格統整更是適合懶人們
基本上看完後會有點頭緒,後續再補充自己想去的景點放進行程就很OK!



🛒https://www.cite.com.tw/book?id=98772

 

 

arrow
arrow

    痣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