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花葉頭皮養護:中藥髮泥讓我變成十八銅人!?體驗純天然

各位也許曾經做過臉部SPA、身體SPA,但你有做過頭皮SPA嗎?
我想大多數人都會回答沒有,或是跟我一樣覺得每天有洗頭就好了

事實上,我們經常忽略頭皮的狀況,忘記它與臉部是同一張肌膚
非得要等到搔癢紅腫、甚至發生流血,才赫然驚覺「啊原來我都沒有好好照顧它!」

今天透過花葉的頭皮養護與檢測
讓我們來看看它最真實的模樣吧!(喜歡看粉刺影片的請進)


 

 

📍花葉頭皮養護 | FB | IG 
  Youtube | 蝦皮賣場 | LINE好友
台北市大安區安東街46號

📞 02-27788086
⏱09:30-20:00






【保養】花葉頭皮養護:中藥髮泥讓我變成十八銅人!?體驗純天然
🔺入店視角
整體裝潢以米黃色為主
再走進去是另外一區座位及洗頭區



【保養】花葉頭皮養護:中藥髮泥讓我變成十八銅人!?體驗純天然
🔺洗頭區
起初我很困惑獨立出來的凳子有何用途(上面寫著不可乘坐)
後來洗頭時才知道是給客人放腳的,可以整個人好好躺平而不是雙腿垂垂的!
因為躺平太舒服導致我洗頭洗到差點睡著……



【保養】花葉頭皮養護:中藥髮泥讓我變成十八銅人!?體驗純天然
🔺洗手間可愛的擺設

 

【保養】花葉頭皮養護:中藥髮泥讓我變成十八銅人!?體驗純天然
🔺花葉產品展示櫃
花葉所使用的產品都是自行研發的
除了提供給客人優質的產品,也希望夥伴能夠在相對天然無毒的情況下工作,減少化學對身體的傷害



【保養】花葉頭皮養護:中藥髮泥讓我變成十八銅人!?體驗純天然
🔺花葉的由來
近幾年隨著環保與友善地球的意識抬頭,相信不少人都跟進各種減塑生活、降低對環境有害的行為
而花葉更將概念融入在每天都會使用的洗沐產品,不只對人體好、對環境也好


花葉的頭皮養護程序如下圖
我會再一一解說實際上是如何進行的
那就讓我們開始吧!




【保養】花葉頭皮養護:中藥髮泥讓我變成十八銅人!?體驗純天然

 

【保養】花葉頭皮養護:中藥髮泥讓我變成十八銅人!?體驗純天然
🔺步驟一:頭皮檢測
身為一個極度喜歡看清粉刺+挖耳朵影片的女子
這個步驟簡直讓我想大喊:我好興奮啊!!!!
Julia老師會一邊用鏡頭照頭皮一邊解說頭皮狀況,從頭頂、兩側到後腦勺都滴水不漏的檢查一番
至於養後前後對比有多誇張,請容我保留到文末再分享

 

【保養】花葉頭皮養護:中藥髮泥讓我變成十八銅人!?體驗純天然
🔺步驟二:舒緩按摩頭皮
起初我以為只是單純梳梳頭髮
沒想到是超認真拿梳子按摩整顆頭
看來平常我在家使用氣墊梳自以為的按摩都是錯誤的XD

 

【保養】花葉頭皮養護:中藥髮泥讓我變成十八銅人!?體驗純天然
🔺步驟三:使用101醇米薑萃蘊髮液活絡毛孔
這罐醇米薑萃噴起來有點冰涼感,是因為裡面有米酒的關係~
聞起來是淡淡的米酒跟薑味,讓我覺得自己像是等待下鍋的麻油雞


 

【保養】花葉頭皮養護:中藥髮泥讓我變成十八銅人!?體驗純天然

【保養】花葉頭皮養護:中藥髮泥讓我變成十八銅人!?體驗純天然
🔺步驟四:髮泥包覆
花葉的髮泥皆使用嚴選中藥調製,聞起來有淡淡的青草香
調好的髮泥基本上都會冰在冰箱保存,上在頭髮前會進行加熱,讓客人的感受更舒服
另外很貼心的是,當我詢問是否要拿下口罩時,他們說髮泥一定會多少弄到耳朵,戴著口罩沒問題,結束後會提供全新的口罩給客人
這也太周到了吧【保養】花葉頭皮養護:中藥髮泥讓我變成十八銅人!?體驗純天然



【保養】花葉頭皮養護:中藥髮泥讓我變成十八銅人!?體驗純天然
🔺髮泥都上好囉!
Julia老師:看起來滿像十八銅人的。



【保養】花葉頭皮養護:中藥髮泥讓我變成十八銅人!?體驗純天然
🔺步驟五:蒸髮(30-40分鐘)
蒸髮前會將頭髮層層包好,最後再用保鮮膜封起來
果然直到最後都沒有落下一滴水,真的是滴水不漏XD
接下來還會冷卻固色10-15分鐘,這部分我就不贅述了~



【保養】花葉頭皮養護:中藥髮泥讓我變成十八銅人!?體驗純天然
🔺步驟七:清潔頭皮頭髮
接下來就進入清潔步驟囉!
我選擇的是含有甜橙精油成分的301純萃洗淨洗髮精,柑橘的氣味很舒服~
總共會洗兩次,但回家後自行洗頭還有黃黃的髮泥顏色是正常的哦!


最後就要進入大家最最最期待
也是本人覺得最過癮的部分!那就是檢測養護後的頭皮!



【保養】花葉頭皮養護:中藥髮泥讓我變成十八銅人!?體驗純天然
🔺養護前後頭皮檢測
左圖我只能說髒到夭壽骨,完全沒想過自己的頭皮長這樣……
右圖不僅毛囊乾淨通透,頭皮跟髮絲灰濛濛的狀態都改善許多



【保養】花葉頭皮養護:中藥髮泥讓我變成十八銅人!?體驗純天然
🔺養護前後頭髮實況
我的天,這完全是兩顆不一樣的頭吧!
養護後的頭髮充滿光澤不毛躁,感覺就像是重生一樣


 

【保養】花葉頭皮養護:中藥髮泥讓我變成十八銅人!?體驗純天然
🔺301純萃洗淨洗髮精 860元(500ml)502花葉草本滋養液 199元(20ml)
帶了剛才洗頭時用的301純萃洗淨洗髮精跟502花葉草本滋養液(又稱頭皮水)
回家後也可以繼續使用天然的產品照顧自己的頭髮【保養】花葉頭皮養護:中藥髮泥讓我變成十八銅人!?體驗純天然

頭皮水的作用就像化妝水一樣,洗完頭吹乾頭皮後就可以使用囉!
如果有被燒到的話可以前往→花葉蝦皮賣場←選購想要的產品~


 

 

【保養】花葉頭皮養護:中藥髮泥讓我變成十八銅人!?體驗純天然

【保養】花葉頭皮養護:中藥髮泥讓我變成十八銅人!?體驗純天然
🔺價目表(台北復興館)
為什麼要特別標註是台北復興館呢?
因為Julia老師除了是這裡的店長外,同時也曾為新秘,所以有提供彩妝、紋繡等服務哦!



🔺頭皮養護Q&A

Q.剛染燙完可以做頭皮養護嗎?

A.建議兩週後再進行養護為佳
上髮泥過程會將頭髮拉直,對有燙捲的頭髮多少會有影響

Q.髮泥顏色這麼深,會影響我的髮色嗎?
A.只對白髮、較淺髮色會有上色效果
髮泥皆由中藥製成,本身帶有草藥天然的顏色


【保養】花葉頭皮養護:中藥髮泥讓我變成十八銅人!?體驗純天然
🔺白髮養護前後對比照(照片為花葉提供)

有白頭髮困擾的客人會定期施作頭皮養護,同時達到養護及天然染色遮蓋白髮的效果哦
若你覺得一直補染很心累又擔心化學材料造成身體影響,很推薦到花葉做頭皮養護!

藥草的顯現出來固定為暖色系(橘紅黃),但因個人髮質不同會有所差異
對於可接受此成色的人來說,我認為是滿值得持續施作的「天然染髮」


至於有白髮或淺色髮不想改變原本髮色,花葉也有提供隱色版髮泥可供選色
頭皮養護、清潔效果都不變哦!



【保養】花葉頭皮養護:中藥髮泥讓我變成十八銅人!?體驗純天然延伸閱讀
【保養】花葉頭皮養護:純萃洗淨洗髮精、紅絲絨修護髮膜,2大明星產品輕鬆在家養髮、顧頭皮。



【保養】花葉頭皮養護:中藥髮泥讓我變成十八銅人!?體驗純天然花葉其他分館
【台中大業館】408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95號 電話:(04)2251-9121 
【台中崇德館】406台中市北屯區文昌三街2號 電話:(04)2241-2058
【彰化大埔館】500彰化市大埔路363之7號    電話:(04)713-9939



痣言自語【保養】花葉頭皮養護:中藥髮泥讓我變成十八銅人!?體驗純天然
花葉的裝潢風格不是那種很難走進去的店,反而像回到家一樣親切,店員也都有問必答
很推薦第一次頭皮護理就到花葉,賓至如歸的服務真的很讓人放鬆
無論是什麼年齡層、什麼樣的頭髮狀況,來試一次花葉頭皮養護絕對不會後悔【保養】花葉頭皮養護:中藥髮泥讓我變成十八銅人!?體驗純天然

 

 

arrow
arrow

    痣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