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4.jpg

IMG_9604.jpg

各!位!觀!眾!
沒想到有朝一日我可以在這邊介紹我愛用長達五年的植村秀卸妝油
這次要介紹的是「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它是植村秀卸妝油家族中的佼佼者,卸妝之餘還能保養肌膚,聽起來是不是很神奇?

一起來看看我使用「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8天後的膚況吧!


 

 


🧡卸妝日常/與植村秀的相遇

本身膚質是混合偏油,T字部位較容易出油
平常我的卸妝步驟:手乾臉乾取植村秀卸妝油進行乳化→大量清水沖洗→洗面乳清潔

過去都沒有固定使用的卸妝產品
有時卸妝水、有時卸妝乳,當然也有使用過卸妝油,卻一直沒能定下來
後來出社會接觸到專櫃化妝品,才聽到「說到植村秀就是卸妝油跟武士刀眉筆」的這個都市傳說(?)
之後趁著百貨週年慶優惠,直接入手一組卸妝油,沒想到這一用就是好幾年XD

 

🧡卸妝油Q&A與常見誤解

Q:卸妝油會不會越卸越油?
A:不會!
往「植物油」方向選擇就沒問題囉
大部分的彩妝品皆含有油脂,「以油卸油」才能充分溶解彩妝
卸妝油添加的介面活性劑較少,對皮膚溫和又能減少摩擦,讓卸妝後的肌膚不緊繃又乾淨

Q:只擦防曬也要卸妝嗎?
看條件,如果你的防曬有以下3種功效就一定要卸妝

1. 防水、耐汗或防油
2. 戶外、海邊專用
3.長效持妝、控油潤色



Q:種睫毛可以用卸妝油嗎?
A:只要你用植村秀卸妝油就可以!
獨家無敵乳化系統,卸妝時不溶解接睫毛的黑膠,一瓶就能輕鬆又乾淨的卸除全臉彩妝



🧡頂級精油卸妝——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150ml 1600元/450ml 3650元

 

IMG_9311.jpg

適合:乾肌/混合偏乾
重點成分:山茶花籽油/人參萃取/金竹萃取/五種精油基底

☑99%天然植物萃取,對肌膚溫和且不易致痘,提供肌膚滿分保濕力
☑防水型睫毛膏、眼線快速溶出,溫和不拉扯肌膚,卸後毛孔乾淨不卡殘妝
☑不溶解接睫毛黑膠,接睫毛也能安心卸妝!
☑乾濕手皆適用


雖然官網有適用膚質指引
但在即將入冬的季節,卸妝後的滋潤也非常重要
就算是混合偏油的我也可以安心使用!

味道部分沒有奇怪香精味
聞起來很像高級SPA的精油~

想體驗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的朋友可以先購買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8日清潔養肌曆
只要100元就能把總共32ml的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帶回家體驗,是不是超佛心~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植村秀潔顏油家族比對


original.jpg

pick全入境.jpg

身為植村秀卸妝油家族的鐵粉,我可以告訴大家:我每一款都用過了!
在柚子精萃跟全能奇蹟金萃還沒出來前,我最常回購的就是抹茶跟覆盆子~



🧡卸妝步驟

original (1).jpg
🔺植村秀官網提供的卸妝步驟

 

卸妝前.jpg
🔺上班一整天後的妝容

 

pick2.jpg
🔺試用包容量展示
官網上說按壓4下,但我大多是輕按3下或是依照當天妝的濃淡度決定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的質地比起植村秀潔顏油家族其他成員還要更有「油感」
但不是那種會讓人不舒服的油膩,是會讓人忘記它是卸妝油,彷彿直接將高級精油塗抹上臉的感受


 

pick乳化.jpg
🔺乳化後呈乳白色
「以指腹沾取少量水分」是什麼概念呢?
我的話就是水龍頭開著,雙手手指迅速沾水再回到臉上繼續乳化
乳化後會呈現這樣白白的樣子,反覆持續沾水乳化的動作直到變得透明即可





🧡八天養肌實測

 

🧡痣言自語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款命定的卸妝產品
我唯一推薦植村秀卸妝油,想順便保養的人更要選用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那些女孩們都想知道的卸妝小知識

專櫃卸妝推薦,3分鐘了解卸妝步驟與卸妝產品

【卸妝迷思】油肌可以用卸妝油?防曬需要卸妝嗎?讓皮膚科醫師曾德朋詳細解答!

用卸妝油容易長痘? 掌握4步驟卸後毛孔超乾淨、溫和超保濕

 

 

 

arrow
arrow

    痣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