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04.jpg

大家購買防曬時,第一個會考慮什麼?
價格、品牌、產地、清爽度、防曬係數……實在有太多需要評比的要素了
懶惰如我,通常都是選擇有打折的產品做為購買標準(根本大媽心態)
不過一旦遇到命定的產品,我就會持續使用到海枯石爛的那一天,算是滿忠誠但其實只是不想找新產品的消費者

今天請容我介紹夏日新歡「Dr.Cink禦黑極效防曬系列」
試用後我覺得實在太驚為天人的好用,無論是潤色還是無色款都超級棒!

希望你們看完這篇文章可以在選擇防曬上少走冤枉路
現在就跟著我一起開箱「Dr.Cink禦黑極效防曬系列」吧,GoGoGo~


 




🟣關於Dr.Cink

創辦人陳建丞先生是高雄人,自幼在藥局長大,從健康大小事到與客人互動都耳濡目染
父親是新高橋健康事業集團陳國明董事長,於1978年創設專業藥局通路,於80-90年代引進多國醫美保養品至各通路當中
當初他頂著第二代傳承的期待進入其公司,學習公司大小事,也堅定要做出臺灣好品牌的決心
而後陳建丞先生偕同醫美醫生朋友群在2015年研發出Dr.Cink專業皮膚醫美品牌,希望改善亞洲人的肌膚狀況

看到這裡,我滿認同這個品牌也頗有好感的
整理資料前我特別去查詢在臺其他醫美品牌故事,發現有的太浮誇、要不就是根本沒內容
Dr.Cink不會過度膨脹自己,將創立至今的歷程與里程碑展現給大眾檢視,給我很誠懇的感覺



🟣Dr.Cink禦黑高效光感防曬乳SPF50+(潤色) 🌊海洋友善防曬🌊
  容量/價格:35ml/990元
  顏色:自然膚色

Dr.Cink禦黑高效光感防曬乳主打「極溫和」、「零油光」、「零負擔」、「防潑水」
這款防曬乳聚防曬、潤色、海洋友善於一身,CP值超高,我從來沒這麼推薦過一款潤色防曬
而且Dr.Cink又是臺灣品牌,就讓我更想支持一波了!


亮點成分

地中海稀有幻光毛蕊花:減少紫外線輻射、藍光的傷害
法國有機專利米胚芽:抗氧化、改善3C藍光引起的色素沉澱,再搭配舒緩複方更能增加肌膚防護

 

 

IMG_6096.jpg

IMG_6100.jpg

觸感絲滑、延展性高,抹開後立刻呈現柔焦效果
本身沒有香味,這點要大大的讚許!
顏色部分我覺得臺灣女孩們都適合,可以完美貼合原本膚色,不用擔心有色差

 

 

IMG_5937.jpg

IMG_5938.jpg
🔺Dr.Cink禦黑高效光感防曬乳SPF50+(潤色) 使用後(左)/未使用(右)

各位請為它大!力!鼓!掌!
原本臉頰靠鼻翼的毛孔粗大、臉頰泛紅、原膚色稍顯蠟黃的缺點完全被cover掉了!超厲害!
上臉後完全不黏膩,就像官方宣傳所說的「自套濾鏡」一樣,隱形柔焦修片微球體讓肌膚瑕疵瞬間隱形,太神啦

非常推薦給在夏天不想塗太多層但出門還是要上妝的你!
真的太好用了我已經想要加入購物車了……



🟣Dr.Cink禦黑極效防曬精華乳SPF50+(無色) 🌊海洋友善防曬🌊
    容量/價格:50ml/990元
  顏色:無色(白色)

 

IMG_6101.jpg

IMG_6103.jpg

Dr.Cink禦黑極效防曬精華乳同樣主打「極溫和」、「零油光」、「零負擔」、「防潑水」
全成分也通過《夏威夷海洋友善認證》,防曬、海洋友善兩不棄


亮點成分

光能轉化活膚藻:能夠反射藍光快速修復
極地光源防禦素:不受壓力、汙染、溫度變化受損,可以很好地保護肌膚
庇里牛斯山活泉水:來自法國百萬年山脈天然泉水,保濕防護、舒緩爽膚

這款無色防曬的延展性也相當好,推開後更是清爽不黏頭髮、不泛白
後續再搭配自己的粉底液產品相容性頗佳,再也不用擔心防曬力不足的問題了

 

 

IMG_3023 (1).jpg

IMG_3032.jpg

痣言自語
如果你還在猶豫今年要買哪一牌的防曬
我會說:請直接入手「Dr.Cink禦黑極效防曬系列」


現在戴口罩雖然會讓人懶得化妝,但防曬不能不上啊各位

「Dr.Cink禦黑極效防曬系列」無論潤色款還是無色款都具有優秀的防曬抗老功能
質地不厚重,推開後能完美貼合肌膚,彷彿上了一層薄紗,幫助我們對抗紫外線

今年夏天,讓Dr.Cink陪伴你度過炎炎夏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痣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