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13.jpg


我跟各位一樣,平常能吃肉就不吃菜、就連水果也不常攝取
更不用說本篇文章的主角「青汁」
光是聽名字我都不想喝啊!

不過先別急著下定論,就讓超討厭蔬菜的我帶你們一探究竟!



 



台塑生醫 醫之方與長庚團隊推出「每日順纖青汁速沖飲」
青汁功效在於調整體質、體內環保及維持消化道機能
內含小麥水溶性纖維、蔬果酵素,每天1包,就能輕鬆補充所需的蔬果量

 

🌿大麥草+小麥草+專利野櫻莓萃取物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養顏美容

🌿7杯100%柳橙汁含量的膳食纖維+百種蔬果發酵物
調整體質、使排便順暢

🌿10顆蘋果含量的維生素C+綜合莓果萃取物
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有助於傷口癒合並具抗氧化作用

🌿無添加香料、無人工色素、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砂糖



 

IMG_5020.jpg
🔺每日順纖青汁速沖飲 
每盒內含20包速沖飲(5克/包)
單包裝攜帶方便,無論在家、上班甚至出遊都能隨時飲用

醫之方的青汁相對其他品牌來說,價格可說是相當佛心
平均一包只要28.5元,它牌一包則為32元,差了3.5元是不是很驚人!
臺灣在生醫方面上真的很厲害,不斷推陳出新之外也盡量給大眾優惠的價格
選購這類產品時不妨給臺灣產品一個機會,絕對不比別國的差

 

IMG_5021.jpg
🔺每日順纖青汁速沖飲紙盒背面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好奇到底有沒有百種蔬果發酵物,可以看看這成分欄位
我數過了真的有超過一百種(是有多無聊)
隨便舉幾個出來:蘆筍、無花果、四季豆、葡萄、青木瓜、檸檬、蓮霧……
族繁不及備載,有興趣的請自己慢慢研究



IMG_5022.jpg
🔺每日順纖青汁速沖飲
這是粉末倒出來的樣子,我沒有全倒(怕倒不回杯子裡)
聞起來已經有點淡淡的麥味



🌿食用方式
每日1-3次,每次一包,沖泡150cc冷開水即可飲用(一日請勿超過3包,多食無益)
也可加入豆漿、牛奶攪拌後飲用



IMG_2926.jpg
🔺試喝中……

 

IMG_5023 (1).jpg
🔺猜猜哪種配方是我的最愛?

答案是:豆漿版
我選用低糖豆漿,有甜度再加上黃豆的味道讓大麥味大幅地降低,會讓你覺得只是在喝綠色的豆漿

牛奶版也不錯,但不同牌子的牛奶應該會有不同的風味,依照個人喜好選擇即可
冷開水版麥味最重,喝起來比較無聊,害怕菜味的人請慎用此版本進行沖泡

這次喝下來,我對青汁的印象大大地改變(本來以為會超噁)
沒想到青汁可以用豆漿、牛奶進行調製,這樣就能以喝飲料的心態補充營養了
對我這種血液中充滿手搖飲的人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

如果你有排便不順、蔬果攝取不足的問題
可以試試醫之方每日順纖青汁速沖飲,相信能夠從內而外改善你的氣色與體質哦!

 

 

🔻哪裡買醫之方每日順纖青汁速沖飲

台塑生醫官方網路商城:https://www.fbshop.com.tw/SalePage/index/7491119
Momo不定時優惠:https://momo.dm/nMinme


 

arrow
arrow

    痣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