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34 (1).jpg


沒錯
又是一篇健康餐盒推薦文~

這間Dao穗輕食廣受同事們好評
已經成為午餐不知道要吃什麼就選這間的愛店了
事不宜遲,趕快看看我們都點了哪些餐盒吧!


 

 

 

📍Dao穗輕食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59巷13號

02 2523 8513
週日~週五 10:30-21:00(週六公休)


官網外送 / Uber eats / FoodPanda 

 

 

 



IMG_1835.jpg
🔺低溫火烤嫩肩牛排餐盒 185元(外送價)
你各位看看這粉紅色跟這可口的油花
光是外觀就令人食指大動,而且可以看出份量十足

牛肉味搭配火烤散發出的香氣、帶上黑胡椒的風味
口感跟味道可以說是逼近了飯店吃到飽的爐烤牛肉啊!太厲害了!


 

IMG_1836.jpg
🔺蔥薑炙燒松阪豬餐盒 170元(外送價)
喜歡蔥薑醬的人一!定!要!點!
Dao穗把蔥薑醬的鹹度調得恰到好處,份量也夠搭配肉品
松阪豬的厚度很剛好,咬起來爽快又有口感
不知道未來有沒有機會加購蔥薑醬呢(開始亂許願)

松阪豬餐盒我回購了無數次,照理說我是更喜歡牛肉的那類人
但我卻完全被Dao穗的這個餐盒俘虜了……

 

IMG_1848 (1).jpg
🔺第二次回購
(左)低溫火烤嫩肩牛排餐盒 (右)蔥薑炙燒松阪豬餐盒

這次嫩肩牛排比較有「牛排」的感覺
我沒有偷吃同事的餐,無從得知味道是否一樣
但據同事所說依然好吃哦~

松阪豬的的味道仍然一模一樣
後續點了兩三次,都保持了一定的水準,這點要給個大大的讚
有些店家會因為當天掌廚人不同、或是飯煮得太軟而造成記憶與實際味道有偏差的情況出現
Dao穗的穩定品質真的值得誇獎~

Dao穗的餐盒基本配置有
紅蘿蔔、玉米、毛豆、地瓜、半顆蛋
其他的則會因供應而做更換,基本上我這個挑食人都還可以接受哈哈
對了,他們的飯是紫米飯哦!

另外,Dao穗除了健康餐盒亦有販售沙拉、火烤三明治
想順便點飲料的人也可加購哦~




總結
價格部份我認為頗佛心的(尤其店內價)
份量適中,但有時比較餓,希望後續推出加飯或加點的選項


Dao穗算是我最愛的健康餐盒前三名了
一般對健康餐盒的印象就是水煮、沒味道
但Dao穗打破了這個印象,使用不同調理方式與調味展現食材
想吃健康餐盒的人也能享受到多變的風味,讓我們有了更多選擇

 

 

arrow
arrow

    痣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