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Jannic Jacnt Club Youtube Channel Art (1).jpg


各位女孩是否都有出門旅遊就像是要參加時裝秀一樣的症頭
我相信我不是一個人

但我們的行李箱不可能塞下整個衣櫃
所以一定要帶上精挑細選的戰服!(到底)

無論是去澎湖,或是前往其他有海的地方
這篇都可以作為參考哦


 

 

 

Day.1
行程:臺北飛澎湖→午餐→浮潛→馬公市區

穿搭要點:舒服(搭飛機)、方便浮潛前後穿脫
穿搭衣物:仙女雪紡罩衫/大露背BRA TOP/雪紡長裙/厚底涼鞋



S__1515588.jpg

20210413_091643.jpg
⭕仙女雪紡罩衫
考慮到搭飛機會冷跟防曬問題
我選擇全程帶上雪紡罩衫,好看又實用

無論正面背面都好看,不過我比較推薦在澎湖多拍背影照
因為你的正面基本上都會是瘋女人^^(風實在太大)

這件我真心推,一PO上限動很多人都問我哪裡買的
我身高168cm買M號,穿起來大概到腳踝
整體垂墜感很夠,飄起來也是仙氣滿滿
燈籠袖很遮手臂、袖口則有鬆緊,吃飯時可以稍微向上提

唯一的缺點也是最大的優點是「太長」
建議走樓梯、經過較髒亂路段時挽一下,避免沾染汙漬

20210413_123345.jpg
⭕大露背BRA TOP:師大夜市購入
度假一定要露啊!
近年來很多店家都推出各種造型的BRA TOP
一套就能出門又沒有內衣的束縛簡直是天才般的發明


⭕雪紡長裙:五分埔購入
這件裙子已經在我的衣櫃N年了
記得當年購入的價格是200元吧超便宜!

裙頭是鬆緊的,無論是搭飛機還是其他活動都很舒適
會穿它是想著裡面穿好比基尼就可以直接脫下來很方便(???)


 

⭕厚底涼鞋:Skechers
SKECHERS 女休閒系列涼拖鞋 D’LUX WALKER
SKECHERS 女休閒系列涼拖鞋 D’LITES 2.0


在特賣會買到的,當時好像是1500元左右
官網找不到了,但有它的類似款,有興趣的可以按上方連結查看


這雙涼鞋維持了Skechers一貫的舒適與防滑
長時間行走或走在任何地形都相當安全
厚底設計在沙灘也比較不容易進沙

現在很後悔當時沒有一次買兩雙……


⭕補充
大膽一點的女孩可以選擇直接上半身比基尼+隨意下半身前往浮潛哦
本來我是有點後悔分成上下身,但後來想想穿BRA TOP就可以少帶NU BRA去浮潛點
這樣也是滿方便的啦XD


Day.2

行程:大果葉玄武岩→二崁聚落→池西岩瀑+小池角雙曲橋→通樑古榕→馬公市區

穿搭要點:舒服兼防曬(長途車程)、拍照好看(有景點)
穿搭衣物:仙女雪紡罩衫/ZARA後綁帶長洋裝/厚底涼鞋


 

S__1515589.jpg

20210414_113345.jpg
⭕ZARA後綁帶長洋裝
在ZARA第一眼就相中了這件,雖然是新品原價我還是買了…
媽媽告訴我一分錢一分貨,要買就買好的(???)


ZARA的衣服是歐美尺寸,我穿S也完全沒問題(平常穿L),還幻想自己瘦了
設計是只有一層的蛋糕裙,不會過分甜美,很對我的胃口~
背後的蝴蝶結綁帶是最大亮點,建議給旅伴綁會比較漂亮哈哈

材質是棉,穿起來不會透,整體相當有份量
剛看了下標示是MADE IN INDIA
官網目前找不到這件了,畢竟是4月初買的


總之白色的衣服不管在哪種背景拍都很美
是不會出錯的顏色


Day.3
行程:金龜頭砲台園區→篤行十村→馬公市區→澎湖飛臺北

穿搭要點:舒服(搭飛機)、拍照好看(有景點)
穿搭衣物:仙女雪紡罩衫/細肩帶露背洋裝/厚底涼鞋

 

20210415_113750.jpg

20210415_131110.jpg
⭕細肩帶露背洋裝:東區購入
穿上去顯瘦顯胸的洋裝,購入價約500元
我超級喜歡這件洋裝,就算在都市穿也不會太浮誇

顏色是酪梨綠,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帶著清爽的夏日氣息
肩帶可調很貼心,背後則是拉鍊,長度大約到我小腿肚
但我已經忘了是在哪間店買的,不要問我


20210415_114320.jpg
⭕同場加映:Charles & Keith 鍊條鉚釘肩背包
先說抱歉,這款包包已經下架了
接下來讓我說說帶包包應該要考量什麼

1.防水
不要帶真皮、帆布,任何會傷害到你心愛包包的材質都不要
個人相當推薦合成皮,弄濕了也不會怎麼樣

2.方便開啟與斜背
我這款是一按就能開的設計,不管要拿錢包還是口紅都很方便
然後請放下你的手提包跟純肩背包,這些實在太麻煩了會讓你的手很忙
建議背斜背包,會輕鬆很多

3.容量不用太大

你不是出國,請不要把家當都放在身上
像我這款包的大小是24*18cm很剛好
裡面只有塞錢包、手機、眼藥水跟口紅而已,真的不用帶一堆哩哩摳摳的
而且澎湖要什麼有什麼(你們這些都市人請放下奇怪的觀念),真的有缺再去買就好




總結:就是要穿洋裝
洋裝真的很方便,所以我的衣櫃裡有一大堆
除了遮陽還可以遮肚子遮大腿簡直是無所不能的衣服啊!
騎機車要跨坐很方便、吃飯也不用擔心吃到小腹凸出(到底)


找洋裝的話我都是去內文提到的師大夜市、連鎖快時尚品牌、東區
本人比較喜歡素色,所以這次介紹的衣服清一色都沒有任何印花或圖案
當然如果碎花或印花情有獨鍾也很棒,只是L先生總說碎花像阿嬤在穿的……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旅遊服裝
也祈禱疫情趕緊過去,我們才能去更多地方玩呀!

 

 

arrow
arrow

    痣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