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05 (1).jpg

 

美國柏克是痣菱有在關注的品牌
我想部分飼主應該也有聽過美國柏克這個名字

這次剛好收到來自美國柏克的邀約
就有機會帶大家來一探究竟囉!

 

 

 

 

IMG_0428.jpg
🔺(左)Pro Pac美國柏克無穀犬深海鮮魚

配方:腸胃強化保健配方(白鮭+鷹嘴豆+藍莓)
形狀:圓扁形偏厚
味道:濃濃的魚味
成分:白鮭魚茸、馬鈴薯、豌豆、鷹嘴豆、菜籽油(以維生素E保存)、亞麻籽、蛋、番薯、豌豆纖維、天然香料、蘋果、藍莓、蔓越莓、胡蘿蔔、菠菜、氯化膽鹼、DL-蛋胺酸、 L-離胺酸、牛磺酸、L-左旋肉鹼、β-胡蘿蔔素、維生素、 礦物質

 


(右)Pro Pac美國柏克無穀犬高原羊肉

配方:高消化護膚亮毛配方(羊肉+鷹嘴豆+蘋果)
形狀:三角形偏厚
味道:清爽的肉味,沒有油耗味
成分:羊肉茸、馬鈴薯、豌豆、鷹嘴豆、菜籽油(以維生素E保存)、豌豆纖維、天然香料、亞麻籽、蛋、蘋果、藍莓、胡蘿蔔、菠菜、藍莓纖維、蔓越莓纖維、DL-蛋胺酸、L-離胺酸、牛磺酸、絲蘭、L-左旋肉鹼、β-胡蘿蔔素、維生素、礦物質

 

 

🔻試吃美國柏克無穀犬深海鮮魚
 

IMG_0419.jpg



IMG_0418.jpg
🔺這是什麼?看起來很好吃耶~

 

IMG_0424.jpg

IMG_0422.jpg

IMG_0427.jpg




MOJA一直都沒吃過魚類飼料
本來有點擔心他不喜歡
沒想到拿出來後他很快就吃光,讓我滿意外的XD

不得不說這款深海鮮魚的魚味真的很重
一打開我覺得好像我身在魚市場的那種感覺(認真)
不過對於毛孩來說可能是很香的味道也說不定
無論是本身愛吃魚類飼料還是沒吃過的毛孩都可以試試哦!

 

 

 

🔻試吃美國柏克無穀犬高原羊肉
 

IMG_0411.jpg

IMG_0409.jpg
 

 

IMG_0413.jpg

IMG_0414.jpg
🔺一眨眼就掃空盤子了!看得出柏克對MOJA來說很有吸引力呢






這款對於本人類來說比較香(但我沒有幫MOJA試吃請不要誤會)
MOJA很快就掃盤了,看起來也是相當滿足~
羊肉也算是低敏肉品,後期挑選飼料我盡量都會選擇羊肉、鹿肉等
在意過敏問題的毛爸媽們不妨一試哦!




IMG_0406.jpg

IMG_0407.jpg
🔺美國柏克在Dog Food Advisor(飼料評比網站)上被評為四星
DFA也是除了WDJ外可以被信任的飼料評比
他們主要是以飼料外包裝的成分為依據,評比成員以獸醫、研究員為主

為了查證美國柏克是否有被登錄在DFA上
我替各位找到了解答!


美國柏克無穀犬深海鮮魚登於DFA

本人抱持著追根究柢的精神證實了美國柏克真的有被刊在DFA上
相信這樣的證據也可以讓眾多毛爸毛媽可以放心購買
這間代理商除了美國柏克,還有代理原野優越、超越
峰等等大牌子
知名度跟代理經驗是完全沒問題的(我滿在乎公司規模的XD)

 

20210503美國柏克.jpg

目前美國柏克正在推出小資首選69折活動,可以說是非常親民!
原價一包900元(以深海鮮魚2.5KG為例)的乾糧,打完折只要600元出頭啊啊啊根本打到骨折了吧太佛心
無穀低敏的飼料動輒就要千把塊起跳,現在有活動大家一定要把握機會買起來!

 

美國柏克全系列產品


美國柏克經銷商據點


 

IMG_0429.jpg

IMG_0403.jpg


本次試吃MOJA很滿意!
個人希望美國柏克以後可以出有夾鏈袋的包裝
讓家裡沒有準備飼料桶的主人們可以先暫時把飼料封住會更好
另外就是…好希望可以推出小顆粒的乾乾啊XD

 

 


 

arrow
arrow

    痣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