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034_副本.jpg

 

第一次去東京住的飯店就留下很好的印象
感謝學校的安排

 

 

SAM_0036_副本.jpg

我們入住的是標準雙床雙人房(20m²) 
床還滿大的,一個人睡綽綽有餘
床上還有飯店準備好的浴袍,但我都沒穿XD


 

SAM_0035_副本.jpg

→書桌跟電視擺放處,空調是獨立的
抱歉當年(2013)拍照技術很差有晃到……

 

 

SAM_0040_副本.jpg
→書桌旁的櫃子有電鍋跟菸灰缸


剛上官網看發現所有房型都是吸菸房,不過我們入住時都沒覺得有很重的煙味
像我爸有抽菸所以我對菸味滿敏感的,但進房時都沒聞到
所以不是特別介意吸菸房的人可考慮這間試試

 

SAM_0039_副本.jpg
→盤子、水杯

 

SAM_0042_副本.jpg
→碗與各種餐具
 

SAM_0043_副本.jpg
→水壺、平底鍋、菜刀一應俱全
另外還有電磁爐我沒拍到,總之想煮什麼都沒問題!

 

SAM_0037_副本.jpg
→浴室就是日本標準的樣子
沒什麼好說的XD

 


FLEXSTAY INN巢鴨
170-0002 日本東京都豐島區巢鴨3-6-16


房型:兩人住很推這個房型!空間非常大
同時打開兩個28吋行李箱一起整理完全沒問題,甚至可以四處走動
如果是情侶出遊我可能就不會考慮這裡,因為沒有雙人床的房型XDDDD

入住天數多的話住這系列的飯店很不錯
加上附近就是巢鴨地藏通,要買食材料理也很方便

而我在這邊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愚蠢又機智的小故事
當年為了省錢,我在全家買了三入的炒麵想當晚餐
正當我開心地準備料理時,突然發現我沒有油是要炒什麼麵…
左思右想我也不可能去買一罐油啊太浪費了吧!

最後,我用了從台灣帶來的統X肉燥麵裡的油包拿來炒麵
結果意外地超級好吃呢


交通:巢鴨位於山手線上,本身就很方便
車站附近有松屋、鳥貴族、SUN DRUG大家很愛的連鎖店

走到飯店大概10分鐘,很微妙的距離
附近有間Pizza Hut,突然想吃披薩可以去買一下這樣XD
可惜原本在樓下轉角的7-11沒了,最近的7-11要走到巢鴨地藏通那邊才有哦!

FLEXSTAY INN巢鴨算是在住宅區的巷弄裡
夜歸的時候會有點可怕,但相對地也比較不會有噪音干擾睡眠
順帶一提我走的路線都會經過真性寺,這座寺廟有座超級高的地藏菩薩(高2.68公尺)
每次天黑走回去都會被嚇到,雖然知道地藏菩薩是保佑旅人的…對不起


其他:Check In櫃台是在B1,沒有電梯,若真的抬不動行李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
缺點是晚上六點過後就沒人了,不過按鈴還是會有服務人員出現
太晚回飯店時要按密碼才能進去,算是安全有保障
另外有自動販賣機,想喝飲料又懶得出去可以投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痣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