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夏活E1-1.jpg

 

E1簡簡單單

 


開點部分:請參考雷德大大的攻略文
本人的編成略有不同,我使用的孩子是:名取/占守/八丈/長月/嵐/荻風
大致上是一樣,但我沒有石垣跟菊月(我知道我沒有石垣,但竟然沒有菊月我自己也超震驚XDDDDD)




消血+編成都使用以下隊伍

基地航空隊:一式陸攻二二型甲/一式陸攻二二型甲/一式陸攻/一式陸攻三四型

19夏活E1-2.jpg

消血期全程道中支援,斬殺場雙支援一次過
然後消血期就掉了御蔵真是太驚喜啦~
那麼最後也慣例地祝各位提督武運蒼龍!



 

arrow
arrow

    痣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