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介紹的是
很推薦第一次去沖繩的人的住宿
(沒錯我就是第一次去XD)


 

 

飯店1.jpg

一抵達Almont就會先看到這兩隻獅子迎接你
(拍霧了請見諒



飯店2.jpg

這是飯店的大廳,有綠色植物點綴超有度假感
(好像又拍霧了…我的手應該有問題



飯店3.jpg

那兩台是自助Check Out的機器(官網說的),但都沒看人操作XD
另外也有筆電還有報紙提供給住客哦


 

飯店5.jpg

這個區塊超貼心!
乳液、洗面乳、面膜讓女生拿取



飯店4.jpg

大廳旁的這個區塊我們沒走進去
但有免費飲料和WIFI開放使用,揪感心欸



飯店6.jpg

至於這個!!!
是超好吃的冰棒而且免費每天都要吃才甘願
味道像是橘子汽水超好吃的


我們住的房型是

小型雙人房 - 禁菸 (Semi-Double Room Non-Smoking)
價格是 8331/3晚(不含早餐)



飯店7.jpg

房卡會有兩張
另外會再給你「目前」大浴場女湯的密碼
因為密碼每天都會更換,到時只要再到櫃台索取新密碼即可

入住時還剛好遇到飯店清理外牆
櫃台說如果不希望清理該房間的外牆,把窗簾拉起來他們就知道了
只能說不愧是貼心的日本人XD



飯店9.jpg

這是電視櫃的部分
放杯子的後面牆壁有兩個插座
(我們直到要退房才發現,超蠢…)

下面的抽屜囊括了一切所需的物品
冰箱跟熱水壺都是放在這邊的哦!
至於吹風機原本是放在浴室,但我不習慣在裡面吹才拿出來的~

 

 

飯店8.jpg

這邊是沙發跟小桌子
不得不說我超愛這個區域
每天從超商買宵夜回來都是一邊看電視一邊在這吃的XD



飯店10.jpg

冷氣是獨立的
大家應該只會按到溫度調節跟風度強弱啦
操作也很簡單

 

飯店11.jpg

拖鞋有這種的我很喜歡
(請忽略我粗壯的小腿)
當然也有紙拖鞋哦!

 

20170905_172553_副本.jpg

床長這樣
看起來很小不過躺起來還OK
床頭櫃這邊只有一個插座哦,建議有很多東西要充的帶延長線來不然不夠

那套衣服可以自己在房內當睡衣(但有點厚)
也可以穿去大浴場~不過千萬別穿去樓下吃早餐啊

床上方有一整條的玻璃
我都坐在床上,然後用它化妝用很方便XD



浴室沒拍到就簡單說明一下
除了一般的沐浴乳、洗髮乳外,還有潤髮乳真是深得我心
而且牌子是KIMIMOTO
洗起來不會乾澀,味道舒服不化學!

有浴缸、浴簾
馬桶當然是標準的免治馬桶
我男友用了之後表示很想搬一台回家



飯店設施介紹

1.自動Check Out機
2.門禁(0200-0500大門需要刷房卡才可進入)
3.自動販賣機區域(12樓有酒精及軟性飲料。另有微波爐及製冰機)
4.投幣式洗衣機(12樓有2台公用的,在女性大浴場有另設2台,洗衣粉會自動加入)

Check In 14:00/Check Out 11:00

早餐 1080円(含稅)
0630-0930(10點關閉)



講到這邊
也該為房間與飯店做個結論啦


優點:離縣廳前站走路只要5分鐘、對面是RYUBO百貨、附近有全家、LAWSON、大國藥妝
走去國際通也只要5分鐘(這邊是尾巴)
如果有參加HIP HOP BUS的行程,第一個上車點(縣民廣場)就在對面超方便啊!

飯店人員親切貼心,第一天入住發現遙控器電池沒電打電話到櫃台請人查看
很快就來了,還順便請教她冷氣使用方式



缺點:房間超小,兩個28吋的箱子只能放床尾的空隙
必須把小桌子挪開才能一次整理一個
順帶一提此房型的大小是15平方公尺,大概只有4.5坪


下次再去沖繩,我應該會考慮住公寓型的住宿
不過如果不自駕又想天天有東西逛,Almont很適合你!


 

arrow
arrow

    痣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