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2.jpg

我、我的筆電被佔領了……

今天要介紹我最愛的貓咪咖啡廳
有貓、不限時、餐點價格平實好吃
怎麼能不推

 

 

 

極簡FB粉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巷42號(捷運台電大樓站/師大夜市內)
電話:02-23629734
營業時間:12:00-23:00
價格:NT$300以內(有午茶套餐)

不限時/有插座/有wifi/可訂位/可帶外食(請自行帶走垃圾哦)

 


這間完全是我的第一名!

第一次去可能會有點小迷路
其實很簡單,請看以下我的無腦走法

台電大樓三號出口出來後沿著師大路往夜市方向走
看到第二間屈臣氏後右轉直走→左轉直走會經過好好味波蘿油跟清心→看到像是小北百貨的生活用品店後右轉即達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可愛的貓貓們,超級療癒~

 

極簡1.jpg



位置自己選就可以了
建議不要坐在冷氣出風口的地方,會吹到很冷QQ
大部分的位置下方都有插座,真的超貼心

店員都會請客人看注意事項
就是拍貓咪不要用閃光燈之類的、也不要強抱貓貓哦!

 

極簡6.jpg

圖為被貓皇寵幸的人類

午茶套餐我推薦司康或迷你披薩,可以吃飽飽
飲料部分我喜歡茶系列,咖啡也還OK~
至於主食(千層麵之類的)、蛋糕還滿普通,個人覺得還好

 

極簡3_副本.jpg

那可愛的小圓包就是思康啦
不管哪個口味都很好吃!

 

極簡4.jpg


總之極簡是一個超棒的地方
不管你想聊天、看書、用筆電都是很愜意的!
我常常一個人去,完全不會有壓力XD

 

極簡9.jpg

極簡另外有宜蘭店,也歡迎大家去玩哦~

極簡宜蘭店FB粉專


 

arrow
arrow

    痣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