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默砌旅店台中館:鬧中取靜、風格時尚的連鎖旅店


沒錯!
這篇的標題結尾採跟板橋館一樣的,就是為了有連結性啦【已歇業】默砌旅店台中館:鬧中取靜、風格時尚的連鎖旅店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默砌台中館吧~GO

 

 

【已歇業】默砌旅店台中館:鬧中取靜、風格時尚的連鎖旅店默砌旅店官網
【已歇業】默砌旅店台中館:鬧中取靜、風格時尚的連鎖旅店默砌旅店台中館FB
【已歇業】默砌旅店台中館:鬧中取靜、風格時尚的連鎖旅店默砌旅店台中館AGODA


📍默砌旅店台中館
台中市西屯區漢翔北街51號
04-24528863


默砌新北板橋館【已歇業】默砌旅店台中館:鬧中取靜、風格時尚的連鎖旅店【住宿/新北板橋】默砌旅店:近府中捷運站,小巧時尚的連鎖旅店


默砌旅店是我在AGODA上萬中選一的住宿
本人對住宿的要求也沒什麼,就是房間要大、浴室不要太陽春
(我指的陽春就是跟家裡浴室差不多的意思,
因為如果跟家裡一樣那還去外面住幹嘛XD)

多次討論後,我們下訂了
典藏房
價格 3330元/兩晚(含早餐)
這個價格可說是非常超值,超值到我們有點擔心現場會不會不OK【已歇業】默砌旅店台中館:鬧中取靜、風格時尚的連鎖旅店

我們這次搭客運到台中朝馬
附近有不少公車都能到默砌,不管搭到
「西苑高中」「文修停車場」都OK
但貼心的默砌小編建議我到「西苑高中」會比較近,後來發現真的是這樣XD
不過因為我也沒搭到停車場那站,也不太清楚距離~



【已歇業】默砌旅店台中館:鬧中取靜、風格時尚的連鎖旅店

一樓是有點像大樓管理處的地方
因為沒人我還打電話問,櫃臺說直接搭電梯上二樓即可
所以請記得Check In是在二樓哦!


完成入住手續後,行李暫寄櫃台
我們就先出去玩耍
傍晚回來時先去櫃台領行李才上樓到房間



【已歇業】默砌旅店台中館:鬧中取靜、風格時尚的連鎖旅店

一進房我就超滿意
因為真的很寬敞啊!!!


【已歇業】默砌旅店台中館:鬧中取靜、風格時尚的連鎖旅店

【已歇業】默砌旅店台中館:鬧中取靜、風格時尚的連鎖旅店這邊是門口與衣櫃的部分

【已歇業】默砌旅店台中館:鬧中取靜、風格時尚的連鎖旅店

【已歇業】默砌旅店台中館:鬧中取靜、風格時尚的連鎖旅店電視櫃
冰箱、快煮壺都放在這裡
這邊還有個小椅子,我都在這邊化妝滿方便的

 

【已歇業】默砌旅店台中館:鬧中取靜、風格時尚的連鎖旅店


【已歇業】默砌旅店台中館:鬧中取靜、風格時尚的連鎖旅店淋浴間跟洗手台
在這邊卸妝有個小缺點,就是這邊的燈光會失真
我都要稍微退後站才能分辨是否卸乾淨了XDD

 

【已歇業】默砌旅店台中館:鬧中取靜、風格時尚的連鎖旅店


備品的擺放像拼圖一樣很有趣!
浴室是長方形的,開門會先看到馬桶,最裡面才是淋浴間~

不過蓮蓬頭要開比較久才會有熱水
我們等到差點就要打給櫃台換房間了【已歇業】默砌旅店台中館:鬧中取靜、風格時尚的連鎖旅店

 

【已歇業】默砌旅店台中館:鬧中取靜、風格時尚的連鎖旅店


默砌享用早餐的地方,是在RF頂樓
晚上也有提供餐酒,房間都有放MENU可以參考看看

 

【已歇業】默砌旅店台中館:鬧中取靜、風格時尚的連鎖旅店


吧台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看著心情就會超好,真希望以後的家也能有個吧台XDD

 

【已歇業】默砌旅店台中館:鬧中取靜、風格時尚的連鎖旅店
 

【已歇業】默砌旅店台中館:鬧中取靜、風格時尚的連鎖旅店


餐點跟飲料的部分我覺得可以再多元一點
就…沒幾樣會讓我想吃的
所以我幾乎都吃香腸+吐司+咖啡這樣吃【已歇業】默砌旅店台中館:鬧中取靜、風格時尚的連鎖旅店


【已歇業】默砌旅店台中館:鬧中取靜、風格時尚的連鎖旅店

但默砌有個絕佳優勢,那就是無敵的景觀!
一邊吃早餐、一邊看著這樣的風景,真的會讓人心情很好呢【已歇業】默砌旅店台中館:鬧中取靜、風格時尚的連鎖旅店

 

【已歇業】默砌旅店台中館:鬧中取靜、風格時尚的連鎖旅店


默砌有項貼心的服務【已歇業】默砌旅店台中館:鬧中取靜、風格時尚的連鎖旅店逢甲夜市接駁車
想搭的時候只要先向櫃台登記即可,非常的方便呢~
不過一台車能載的人數不多(號稱八人座XD),越早登記越好,以免向隅【已歇業】默砌旅店台中館:鬧中取靜、風格時尚的連鎖旅店
回程也是在同樣的地方等車就可以囉(但也要先打給櫃台登記哦,司機會給名片)

 

【已歇業】默砌旅店台中館:鬧中取靜、風格時尚的連鎖旅店


另外二樓有休息區
有飲水機跟沙發座位可供大家休息
但可能是太少人沒開冷氣,走進去的時候超悶的…【已歇業】默砌旅店台中館:鬧中取靜、風格時尚的連鎖旅店

 

【已歇業】默砌旅店台中館:鬧中取靜、風格時尚的連鎖旅店


這次的住宿經驗很愉快
因為遠離夜市,晚上滿安靜,隔音也很棒!
重點是價格高貴不貴、又有貼心接駁車,除了早餐種類少跟熱水太慢熱沒什麼缺點【已歇業】默砌旅店台中館:鬧中取靜、風格時尚的連鎖旅店
綜合來說,是我下次還會想入住的一間住宿【已歇業】默砌旅店台中館:鬧中取靜、風格時尚的連鎖旅店

 

 

arrow
arrow

    痣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