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食季首圖.jpg
⭕圖片來自舒食季Facebook首圖,經業者同意後使用

 


外送/外帶美食系列第二篇:健康餐盒
希望能夠幫助到想要吃清淡又營養的人們!

 

 

 

疫情期間,我跟同事總是煩惱著午餐要吃什麼
光是滑Uber eats跟Food Panda都浪費了不少時間
(雖然我們也很閒啦沒什麼業務可忙)

這陣子想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用餐選擇漸漸轉往健康餐盒的方向,難道說這就是初老現象嗎……

 


📍舒食季
臺北市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60巷29號1樓

Uber eats🈶  Weserv線上訂餐🈶 
以上兩個平台有些微價差,前者大約貴3~15元,後者則是店內價)

 

相信各位點進菜單會有點不知所措
但其實舒食季的品項相當簡單

主菜:牛/豬/雞
醬汁:原味/咖哩醬/照燒醬/泰式甜辣醬/台式豆酥醬/香甜洋蔥醬/蒜味味噌醬

 

IMG_0997.jpg
🔺蒜香味噌雞 $173/泰式甜辣雞 $178/酥爽豆酥雞+牛肉 $213
(以上均為Uber價)
盒子上的標籤除了品名還有打氣加油的一句話
還沒開動,心就先暖了呢

 

 

IMG_0996.jpg
🔺開動啦!
裡面有花椰菜、甜椒、菇類、木耳
鋪底的則是紫米飯,不想吃飯也可在訂購時選擇「飯換菜」



IMG_0998.jpg
🔺(左)豆酥醬 (上)泰式甜辣醬 (右)蒜味味噌醬
醬汁是另外裝起來的
要讓食物有味道全靠這些醬了



吃下來都覺得還算滿意
飯量多、菜的種類也不少
像我這樣的食怪吃得十分開心呀~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同事覺得泰式甜辣醬與肉品本身不夠融合
感覺醬是醬、肉是肉,希望比例可以再調整一下會更完美更有味道

肉品部分,舒食季的雞肉不是走軟嫩路線
是較有纖維的口感,但不會柴
牛肉則為肉片,想吃牛肉的人可以點(就是我)

整體來說沒有太多可挑剔的地方

畢竟價格優惠、份量多,已經超佛心的了~
我個人非常推薦,會考慮再度回購
只有小小的私心期盼醬汁可以再鹹一些……(啊人家就賣健康餐盒是想怎樣)



IMG_0994.jpg
🔺同場加映:挑食者的備註
我雖然喜歡健康餐盒,但我相當挑食
我在備註上寫了「不要小黃瓜 甜椒 四季豆 紅蘿蔔,很挑食抱歉」
沒想到店家寫了一張紙條回我,真是太可愛了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痣菱 的頭像
    痣菱

    痣菱的世界。

    痣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