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2017/7/7到忠孝SOGO的心得文

 

 

 

【YSL快閃店】

 

2017-07-07-19-45-29_副本.jpg

 

YSL快閃店位於忠孝館旁的圓形廣場
整間店紅吱吱超級醒目

一走上前親切的服務人員就跟我們介紹
(外國人的中文超流利嚇到我XD)
可以拿著tag板拍照,然後公開上傳到IG並且打上
#YSLPOPUPSTORE
就可以免費獲得現場列印出的照片一張哦!
 

20170707_195431_副本.jpg

 

20170707_195408_副本.jpg


想要試色也歡迎洽詢服務人員哦
看到一字排開的唇膏們真是龍心大悅
不過服務人員說由於燈光的關係可能會不準,有想買可以到SOGO裡面的櫃去看哦!

 

2017-07-07-19-50-44_副本.jpg

 

2017-07-07-19-51-39_副本.jpg

 

【品木宣言】

其實我本來是要拿試用品的…

櫃哥一開始就很熱絡的請我填資料
然後開始介紹新系列產品在我手上塗塗塗
我說我目前只有比較喜歡粉美肌,順便也跟朋友推好用
結果朋友似乎有些動搖但又不想急著買
我們說那等等逛完其他櫃再回來

此時櫃哥說

「那等你們回來我再給你試用品好了~」

我有點小傻眼…
當然可以理解他們希望客人買的心情
可是該給我的東西也是要給我啊
後來我們沒回去,因為朋友不買怕尷尬



【MAC】

還沒靠過去就已經看到一堆人
沒錯大家都是去看
金屬唇膏的!!!

因為櫃姊們忙進忙出也不好意思請她們幫忙
就問可以試在手背上嗎?
她們也帶著愉快的語氣說「當然可以!」

然後我的手就充滿了各種色彩XDD
另外櫃上也有準備超~大一張的上唇試色參考讓你看
還有護貝起來超專業哈哈

 

【NARS】

這邊因為有不同的櫃姊服務
所以我分開說


《櫃姊1號》
我:請問現在有#MONA
櫃姊1號:櫃上剛好剩一支哦
我:那蠟筆系列的#Do me baby有嗎
櫃姊1號:沒有耶,要等到九月多,不然我找相似的顏色試給你

不過我還是想等Do me baby再做比較
所以就沒買,另外也順便看了傳說中的吉隆坡眼影
但~沒想像中的生火欸XD

《櫃姊2號》
逛一逛我又回到NARS
本來想下定決心直接買#MONA
但反而看起修容跟遮瑕XDD

我:請問你們這邊有打鼻影的嗎?
我每次打但有跟沒有一樣…
櫃姊2號:(看了下我的臉)我覺得你要先做好遮瑕耶
因為
你眼周比較暗沉,才會看不出來有打

接著她挑了一個遮瑕蜜幫我拍拍點點(???)
由於我平常都戴眼鏡,鼻梁兩側被壓凹感覺特別暗
當然我的黑眼圈也是世界黑的

不得不說櫃姊2號超有耐心
幫我遮完還替我打亮+鼻影,超仔細
也不忘介紹其實
不用特別買打鼻影的
只要有相似的眼影色也能有一樣的效果哦!


還有櫃姊2號說打完鼻影記得要上蜜粉
不然你的鼻子是很容易消失的

最後我就買
了妝點甜心遮瑕蜜#HONEY

兩位櫃姊的態度都超好
真是愛慘NARS了

在這邊要說一下,
個人對NARS櫃點的喜好排名(低→高)
京站→信義新光三越→忠孝SOGO


我去年在京站買了一塊腮紅
當時接近週年慶已經有組合,再加上我想入手粉底液
櫃姊就有推組合,但我還在猶豫,就說沒關係我先買腮紅
櫃姊立刻變臉是!?!??

最後也沒問我要不要袋子
低頭一邊紀錄她的帳款,然後單手把腮紅給我…
總之我再也不會去京站的NARS消費了

信義新光的NARS服務中規中矩
很專業有禮也不會硬推
我的瞬效裸肌蜜就是在這邊買的~


不過我是直到這次買遮瑕
才第一次填會員資料的哦,不知道他們是看心情給填資料還是怎樣哈哈

 

總結就是
我還滿喜歡忠孝SOGO的氣氛
他們櫃上人員的訓練普遍都很棒很棒
以後買專櫃可能都會盡量來這邊了

 

 

arrow
arrow

    痣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